close
除了自己專輯之外,
其實1997年開始(話說他才18歲...)
周杰倫就開始幫大明星創作了
列述如下:

三暝三日(吳宗憲的台語歌)
你比從前快樂(吳宗憲 你比從前快樂)
催淚(康康 催淚)
耍花樣(吳宗憲 脫離軌道)
不是不想(SBDW Wanne Fly)
溫柔壞男人(柯受良 征服)
一天一天(許茹芸 真愛無敵)
重傷的汗水(動力火車 再見我的愛人)
落雨聲(江蕙 半夢半清醒)
愛情俘虜(王雪娥 我是傻瓜)
月光(錦繡二重唱 錦繡三溫暖)
我就是忘不掉(梁漢文 蝴蝶來過這世界)
過期的草莓(徐若瑄 假扮的天使)
倒帶(蔡依林 城堡)
搖擺Say Goodbye(吳宗憲 三暝三日)
唱歌的人最快樂(吳宗憲 三暝三日)
瞎了聾了(吳宗憲 永保安康)
野孩子(SBDW 世界末日)
一壺鄉愁(劉德華 天開了)
我愛的人(陳小春 抱一抱)
犯賤(粵)(陳小春抱一抱(粵語版))
算命(張學友 學友 熱)
一定要幸福(陳小春 算你狠)
世界末日(SBDW 世界末日)
屋頂(吳宗憲 你比從前快樂)
胡同裡有隻貓(Landy 荒唐)
脫離軌道(吳宗憲 脫離軌道)
姐妳睡了嗎?(徐若瑄 不敗的戀人)
蝸牛(許茹芸 真愛無敵)
禁止悲傷(許茹芸 真愛無敵)
不會哭的人(動力火車 再見我的愛人)
打開愛(王力宏 不可能錯過你)
出賣心碎(迪克牛仔 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夜空的精靈(古巨基 尋寶)
找快樂的人(梁漢文 蝴蝶來過這世界)
瓦解(南拳媽媽 南拳媽媽的夏天)
不愛我的畫面(吳宗憲 脫離軌道)
容易破碎的心(吳宗憲 三暝三日)
大聲講出心內的話(吳宗憲 三暝三日)
哈啦(SBDW 世界末日)
妳走(SBDW 世界末日)
抱一抱(陳小春 抱一抱)
二愣子(陳小春 抱一抱)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蔡依林 LUCKY NUMBER)
刀馬旦(李玟 Promise CoCo)
獻世(陳小春 算你狠)
耳邊風(溫嵐 第六感)
不告而別(溫嵐 第六感)
YOU WILL GET MT HEART(溫嵐 第六感)
喜歡這樣子(溫嵐 第六感)
北斗星(溫嵐 有點野)
動心(溫嵐 有點野)
眼淚知道(溫嵐 有點野)
冤家(陳奕迅 反正是我)
熱帶雨林(S.H.E 青春株式會社)
兩個寂寞(陶晶瑩 陶晶瑩2002新專輯)
走(溫嵐 藍色雨)
發燙(溫嵐 藍色雨)
地獄天使(溫嵐 藍色雨)
騎士精神(蔡依林 假面公主之騎士精神)
流浪車票(陳冠希 BREAK THROUGH)
到底誰是伊(江蕙 紅線)
站在你這邊(潘偉柏 壁虎漫步)
白色羽毛(芮恩 首張專輯)
GIRL POWER(游艾迪 GIRL POWER)
說愛你(蔡依林 看我72變)
布拉格廣場(蔡依林 看我72變)
算命(張學友 學友熱)
河濱公園(S.H.E Super Star)
面具(徐若瑄 我愛你X4)
退讓(阿杜 哈囉)
海盜(蔡依林 城堡)
就是愛(蔡依林 城堡)
祝我生日快樂(溫嵐 溫式效應)
夏天的風(溫嵐 溫式效應)
候鳥(S.H.E Encore)
觸電(S.H.E FOREVER新歌+精選)
給自己的情歌(梁詠琪 成長的短髮)
天下大同(莫文蔚 如果沒有你)
愛作夢的魚(江蕙 愛作夢的魚)
自我催眠(羅志祥 催眠SHOW)
美人魚(徐若瑄 Vivi and…)
詩水蛇山神廟(許慧欣 謎)
失憶(梁靜茹 親親)
時尚工業(璽恩 璽出望外)
念奴嬌(伊能靜 Princess A)
給自己的情歌(梁詠琪 給自己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