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七月,踏上了英國領土。

英國是我第一次出國的地方
很多人都說我也太猛了吧...
第一次搭飛機就搭16小時長途客機!

也因為第一次,
什麼都不知道...
例如因為是長途搭乘,所以應盡量素顏,下機後再擦保養品或彩妝之類;
要隨身攜帶感冒藥等必備藥品以防不時之需;
要隨時拍照、盡量拍照...因為真的很少會來這些地方;
還有,歐洲很冷!即使我是夏天去,還是得帶著長袖毛衣才行。

當然我以上都沒做到!
包括一上飛機就上妝害我超過24小時沒卸妝造成下機時面容憔悴;
以及天氣太冷衣物不夠而感冒,又沒帶感冒藥,很冏;
最後一天的自由行還遇到恐怖攻擊事件,倫敦地鐵大停擺,
到機場時離起飛時間竟僅剩30分鐘,差點回不了台灣..而搭taxi的$$也花了5000元以上
還有拍的照片少的可憐...
除了身體不適懶的拍之外,而且『不知道』要盡量拍!

也因此這10天9夜之旅,
我除了感冒外,還頻頻發燒,喉嚨發炎,連我的智齒也發炎,一整個很冏。
不過這次的經驗,有深刻的教訓,
讓我在往後的香港以及日本之旅,都可以快樂出門,健康回家

英國,真的很美!還是感嘆我的照片,少的可憐。

PS.以下請自動忽略人的部份...

這是愛丁堡,英國的建築怎麼看都美:














這是在劍橋大學搭船時拍的(爛相機沒晃到,真幸運;and 搭船要9英鎊,貴啊):










一艘船可以坐9人唷....這是幫我們划船的帥哥,他是一位兼職作家





這是劍橋大學裡頭的一座橋(不是數字橋)也是在船上拍的....



劍橋大學的街道(很大的空間,裡頭可以開車的...









英國市區的街道(每天下雨的英國,卻因雨使得空氣很清新)




牛頓大學(一樣很美,跟劍橋有不一樣的特色)




天鵝很多的英國....







薰衣草在英國也頗常見...ps這只是民宅唷,就能美成這樣...





每一所大學都有教堂...












這是湖區遊湖時拍的照片,因為那天風很大,根本無法拍照啊....  PS當時我的相機還沒手震功能....




湖區遊湖船上的嬰兒,英國的嬰兒真的很可愛..比較佩服的是我冷得要死,這兩個小傢伙竟然這麼猛







雨後的英國路邊....




閱兵典禮...要很早起來唷!每天都超多人的....







 


哈哈,感冒真的很嚴重啊,我整個人是腫的....很難想像吧,這邊是英國的夏天...要穿成這樣!
大英博物館裡頭,我感冒太嚴重了,根本沒體力啊 !還好椅子很多,而且沒人跟我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