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部電影,
父子跟玩火,都是好片,好看、緊湊!
父子我本來就很想看,在得金馬獎前就超想看
因為男女主角都是我小時候的最愛:p
父子這部片子讓我感動不已,
更佩服且目睹偶像到實力的郭富城,
講膚淺點的,郭富城真的很帥,
連扮邋遢相都是帥到了極點,簡直沒有任何歲月催化的痕跡。
而楊采妮頻頻讓我驚豔,太美了,簡直是女神…何時才能擁有這樣的身材!
一顰一笑都美!氣質、外貌、身材都是一百分。
這部戲的結局我比較不喜歡,雖然導演一直說那是刻意安排塑造的;

玩火這部片子,讓我全程驚悚,
明明只是文藝愛情片,
卻令人驚豔(PS因為我討厭緩慢步調的文藝愛情片)
我是衝著Jennifer才看這部片子的…
一直就很喜歡她的氣質與甜美笑容。
Jennifer演超多文藝片,爛片好片都有…
這部片算是少數的好片!
劇情緊湊且高潮迭起,很值得一看的片子。
這部片子讓男生看了可能「短時間」內不敢外遇吧,
建議女生可以給男朋友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