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約莫五點多,正要去7-11覓食,
在公館大學口附近,走呀走著...
突然被兩位約20歲初頭正妹(濃妝妹)大喊「小姐,小姐」,
本來我以為不是在叫我(怎麼可能叫我咧,一個邋遢的我...)
但是隨著音量變大,且聲音的接近,還有路邊的人眼光.....越感越不妙,
覺得似乎真的在叫我....
當下腦海中閃過「死了,是不是我衣服沒穿好?或者有其他的糗態?或者...是搶劫?」....所以種種不祥預兆瞬間湧上。

她們兩位跑了一些時間....終於逮到我
「小姐,請問妳身上這件上衣是在哪邊買的?超亮的!大概要多少錢啊?」
我突然愣住,也突然撲嗤笑了出來!

怎麼想也不會想到她們是在問這個....
話說這件衣服我已經當作隨便休閒衣在穿了...
竟然會有人覺得很「亮」,超人的logo果然就是吸引人..


沒圖沒真相↓這樣子的衣服...
http://tw.image.bid.yahoo.com/users/2/6/4/5/a763661219-img500x500-1152524194______2-9.jpg

這件上衣其實已經下水超過5次啦,最近很常穿的衣服:P
不得不誇一下這件衣服的品質,比一般路邊攤破布的質感好很多唷^^
洗了不會皺,棉質成分卻很高,真的很棒的衣服^^
而超人S的logo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話說,我當時買了兩件,一件白色一件藍色,
寶藍色的超人衣服我還不敢穿出門說...
沒錯!就是下面這張超人的「藍色」,一模一樣的藍色



還是不敢穿出門....
因為因為.....
實在太太太像超人服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