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偵軒小火鍋離公館/台大很近(騎機車大概10分鐘以內就會到),加上料多實在,
又送有很實在的飲料(不是一般的紅茶...),以及山粉圓甜點,
是我蠻喜歡拜訪的涮涮鍋店。這是第N次來吃了,還是一樣令人滿意。

★ 前次造訪偵軒涮涮鍋的食記:
www.wretch.cc/blog/nally/6446497


位於汀州路上,公館跟台北火車站中間的那段汀州路,外觀有點不起眼,如果車子迅速經過,應該看不到這一家店的,
不過聽說在新店還是哪兒也有偵軒的分店,這家應該只是分店,不過開設的店齡還蠻年輕的。



店內空間並不大,進去就一覽無遺,並沒有隔間;位子也不多,很容易就客滿沒位子。
不過座位倒是挺舒適的,每張椅子都是絨布沙發椅,坐起來很舒適。
光線有點昏暗,不過整體來講比起錢X好一點,算是有經過裝潢的涮涮鍋店。





餐具是我很喜歡的陶瓷餐具,而非美耐皿餐具(錢X都是用美耐皿....)
使用起來有質感多了。



米飯很好吃,非隔夜飯;烏龍麵相當Q軟可口,也很美味。
價目表就在桌上,以再生紙製作的暗色紙製作,配著暗色燈光,還蠻搭的說。



菜盤,料超超多,尤其以這樣的價格而言。
裡頭火鍋料並不多,新鮮蔬菜很多(這點我很喜愛)
擺設的相當漂亮,菜量大方也洗得乾淨,整體來講菜盤表現很不錯。
以往送的是有機雞蛋,現在改為白色雞蛋,大概是不敷成本,有點可惜說。





小海陸鍋(299元)

料真的很實在,海陸鍋包含七片牛肉、蛤蜊、鮮蚵、魚肉、花枝以及草蝦五種海鮮,
肉質很鮮嫩,稍微涮燙一下再滑些和風醬,就美味到極致;
而海鮮雖然不算「飽滿大顆」,但吃起來還蠻新鮮可口的。



梅花豬肉鍋(200元)

至於梅花豬肉鍋,就是我之前介紹過的,超划算好吃,
很大的原因是--每片超超大片,且有一定厚度,油花分佈漂亮。
我吃過這麼多涮涮鍋,還沒看到這麼大片的豬肉耶:p





吃完涮涮鍋,一定要來碗甜點以及飲料
飲料我沒拍照,偵軒贈送的蠻有質感的飲料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上一篇食記:www.wretch.cc/blog/nally/6446497

至於甜點有2種,

甜點~ 蓮子銀耳湯

蓮子銀耳湯很甜,自己喝不太習慣,不過應該很多人愛吧
料真的很多,很實在囉



甜點~ 山粉圓湯

滿滿一大碗山粉圓,我真的很喜歡喝山粉圓耶XD





蠻習慣吃這家涮涮鍋的,公館附近的涮涮鍋真的很少,
最近的店就是師大夜市,或者這一家(我是說我的涉獵範圍啦:p)
如果不想走太遠,都會來吃這家涮涮鍋囉


店名:偵軒涮涮鍋
地址:
台北市汀州路2段113號
電話:23695966
營業期間:早上11點至晚上11點

 延伸閱讀~

位於台北縣的涮涮鍋:

 
永和。日日鮮涮涮鍋
 永和。上乘三家涮涮鍋(一訪)
 永和。上乘三家涮涮鍋(二訪)
 永和。湯城涮涮鍋
 永和。錢都日式涮涮鍋
 永和。大嘴巴涮涮鍋
 永和。七九涮涮鍋
 永和。松竹涮涮鍋
 永和。天石涮涮鍋
 中和。鍋神涮涮鍋(台灣總店)
 中和。錢錦涮涮鍋


位於台北市的涮涮鍋:

 
台北。市民大道涮涮鍋 
 
台北。偵軒日式涮涮鍋(一訪) 
 
師大。饗鍋日式健康涮涮鍋 
 
師大。九九涮涮鍋(一訪) 
 
師大。九九涮涮鍋(二訪) 
 師大。火鍋世家涮涮鍋(二訪) 
 
師大。雲禾特調小火鍋/涮涮鍋 
 
師大。柴魚昆布鍋_涮涮鍋
 公館。原鄉人涮涮鍋
 敦化。聚-北海道昆布鍋/涮涮鍋 
 
永康商圈。平成屋涮涮鍋
 101。紗舞縭涮涮鍋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