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時忙碌地趕東西,惱人之際,
晚上來師大夜市隨便吃吃,以為這天晚上台北應該沒什麼人
其實我錯了!師大夜市一整個爆炸客滿...
看到人多心裡就更煩了...  :(
當心情惱人的時候,我總喜歡安靜、不被打擾的感覺。

而這天的師大夜市,真令人抓狂啊=.=
根本無法走路,只能跟著人群移動,
每間店都是客滿,
完全沒有我能吃飯的地方~@.@"
不想等待排隊的前提下,
只好來到一家人較少的店。

這家是主賣冰品的餐廳,
但也兼賣一些主食(現在好像流行這種複合式)









店內的裝潢,
以淺色色調為主,整體還算乾淨清新。









店內每個人都在吃冰耶,
沒有人在吃主餐XD
顯然我來這邊吃主餐真的是採到地雷啦~XD




店內採用先付款方式,
菜單上的價格看起來還算不錯,但其實都偏貴~
豬排+飯+普通紅茶就100元,
感覺就是有點太貴了,
或許我把這間店定位在一般小吃店的價格吧XDD




日式豬排飯($100):

我要求飯與肉菜分開放的~
豬排還算不錯吃,不過太小塊囉~
沒有任何菜(小黃瓜僅為裝飾,我不認為是菜啊)
那半顆滷蛋很特別,
竟然是水煮蛋再下油鍋油炸的....
所以表皮是油炸的樣子!敝人比較少見這樣的烹調方式~









有送一杯飲料,
好弱的溫溫紅茶飲料,
相當不好喝...好歹也加冰塊提一下清淡的紅茶味吧。
加上杯子好像我家的刷牙漱口杯~>_<~
感覺一整個差....我知道我太龜毛啦XD





這是名片囉,
果然這家店還是主攻冰品市場,
因為熱食真的是很弱啊
下次還是乖乖的吃冰品就好XD
















店名:木町日式抹茶冰品
住址:台北市龍泉街50-1號
電話:02-33651680
時間:早上11點半至晚上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