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師大夜市的巷弄中玩耍時,
發現了這間很特別的店:)



因為房子的位置位於角落,
可以利用很大的面積來作店面,
圍牆竟然用以中國朝廷式設計處理,




店內設計也是相當古色古香,
外面有個戶外的小花園,
走上石階、穿越玄關、推門進入,
映入眼簾的是非常古典中西合璧式的裝潢~
師大這附近的住宅區~都喜歡這樣的合璧風調調嗎?連九九涮涮鍋也是!
處處是漂亮的木製桌椅,黃色微燻的燈光,搭配歐式的窗戶窗簾及原木裝潢,有著雕花的牆壁,
整間店美輪美奐,呈現既溫馨又可愛的氛圍。
































漂亮的餐具,這邊就變得很日式:)





免費的茶水可以喝,有兩種茶水,
包括烏龍茶(四季)以及龍眼茶...
烏龍茶超級濃郁,我很久沒喝到這麼好喝的贈送茶了....
我狂喝了好多杯XD
龍眼茶有加糖,我就不喜歡了...
不過看到店內的客人幾乎都拿龍眼茶說,大概是特色茶之類的。















菜單....看到這麼盛重漂亮的裝潢,就知道價格也不斐了。










★ 鮮蝦佰菇麵(130元)

味道不錯,湯頭鮮美,
不過以這樣的價格而言,料不算多
看菜單的鮮蝦佰菇麵圖,蝦子應該是撥好殼的
怎麼會變成是有殼的...與圖片不符說
另外佰菇部分真的很普通,蝦子是淡水的,不夠有味。












★ 紅燒牛肉麵(130元)

紅燒牛肉麵相當普通....並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
麵條是一般台式拉麵,我不愛啊>__<
我喜歡的麵條是細麵或者是手打麵那種寬麵....











★ 蝦仁燒賣(80元)

燒賣超好吃,
每個燒賣裡頭都有兩隻以上的蝦子,很實在的感覺。
不過價格偏貴....
一顆燒賣就要20元,對我來講真的太過昂貴了。










浴室外頭也相當漂亮別緻,
簾子作的很美....






這間店,由於漂亮的裝潢,讓人們對於食物期待更高,因此失落感較大,
裝潢真的粉美,
但是食物比較普通一些,尤其在這樣的價格下。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來吃也是最後一次吧XD



店名:華美 新古典麵食館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6巷2號
電話:02-23680986
營業時間:早上11點30分到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