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師大巷弄玩耍,吃華美新古典麵食館時,
也意外發現巷弄間有間涮涮鍋
開玩笑....涮涮鍋可是我的最愛,豈能錯過,
何況是裝潢很別緻卻又十分平價的店!













一進去,大致瀏覽一下店內的裝潢,
店裡很寬敞,佈置得相當中國風,
沒有太多繁複的裝飾品,但看起來就是相當華麗,
桌椅都是採原木,光線明亮,採光好...
周圍聞起來還有一股古式裝潢的好味道。






















餐具都是超乾淨的白色,我很喜歡的調調。











週一到週五火鍋皆打九折,也就是大眾鍋200*0.9=180元,相當划算。










★ 大眾梅花豬肉鍋

梅花豬肉令人驚豔,有一定厚度,
不是那種超薄貼在盤子上那種
且共有11片,分兩層放,油花分佈十分平均,
吃起來鮮嫩超可口!










★蛤蜊鍋

蛤蜊好多啊,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
我詳細數了一次,共有28顆!
蛤蜊雖不大,但味道十分鮮美,是海水的那種^^
話說裝蛤蜊的盤子是葉子形狀,好可愛。




★ 菜盤

菜盤的菜算多,
火鍋料算是很新鮮(話說許多涮涮鍋店的火鍋料都在比差/爛的....)
尤其高麗菜洗得很乾淨,也給的相當大方!
玉米也很好吃(很多涮涮鍋店的玉米相當硬老,僅能欣賞無法褻玩)
香菇相當可口,這倒是令人驚奇。





★ 飲料柳橙汁+有機雞蛋

柳橙汁算是普通,
不過有機雞蛋真的很讚....我超愛吃雞蛋,尤其是有雞蛋!
話說....現在有好多涮涮鍋店因為蛋價上漲,所以都沒有送雞蛋了~>_<






★甜點:

這邊的甜點真的很實在,
也提供很多種款式,有:
桂圓銀耳湯
綠豆湯
仙草湯
統一牌冰淇淋(共六種口味,超多:D)
研磨咖啡
玫瑰烏龍茶
天仁綠茶等

好棒啊,這邊的甜點也太豐富了點,
對於愛吃甜點的我,真是一大福音XD













整體而言,
這家無論氣氛、價格、裝潢以及菜色,都讓我很滿意....

雖吃得超撐,有肥胖危機,
但我想我一定會再來的:)



店名:九九涮涮鍋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13號1樓
電話:0223643869
折扣:週一至週五大眾鍋打九折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