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大學口最近新開了一間藥膳餐廳,
叫做「龍涎居雞膳食坊」
其實師大夜市早就開了,公館這間是分店,
但我沒吃過,
既然住在公館附近,就去嘗試吃一下了~
這間裝潢十分古雅,古色古香很有日式味道。
服務態度也非常好,讓人有舒服的感覺。
↓其實店理得裝潢非常新,家具也都非常乾淨,我拍不出那種感覺XD


一般來藥膳餐廳,
我都必點蛤蜊雞120元+麻油麵線30元,覺得這樣搭配是絕配:P
先上了麻油麵線,
沒什麼味道,但我可以接受還OK;
再來上了蛤蜊雞湯(山雞),
雞肉是鮮嫩的大腿肉,而不是一般的雞胸肉
(雞胸肉又老又硬又難咬,但很多藥膳店喜歡用雞胸肉,便宜吧?!)
一圈又一圈雞腿肉,非常令我驚豔,
而湯頭非常濃郁,沒有味素味道,中藥味很重很推薦^^
而蛤蜊又大又新鮮,非常香甜的味道,
好喜歡呢^_____^
下次還想去嘗試一下其他口味,像是人參土雞之類的XD




不知道師大夜市那家店如何
(因為每間分店的口味都會有所差異)
台大公館的這間龍涎居還蠻推薦的唷^__^







店名:龍涎居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12-1號
電話:0223687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