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丹漢堡,是我最近才知道的連鎖漢堡店,
不過在台南高雄地區,已經算是有名的老店了。
很多死忠fans都說,丹丹漢堡是南部速食業的南霸天呢!
台灣很多丹丹漢堡的加盟據點,大多在南部地區;
是正港本土出品的速食業啦,話說本土出產的還能跟西方速食業抗衡真不簡單?

來到這邊,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回憶--香雞城,雖然店裝潢、logo與店名並不同,但帶給我的fu好類似
外頭有點兒老舊,沒辦法,即使老舊的裝潢也是能吸引人潮的話,當然老闆也暫且不會更新啦



裡頭生意相當好,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
先在櫃臺附近點餐,餐點種類很多,還不乏有中式餐點,如羹、麵線等...
對在台北生活十年的我而言,這邊也太神奇了點!



強調卜峰雞肉耶
據我所知,卜峰
電宰雞肉符合國家CNS標準,包括符合CAS的優良肉品標準,具有品牌、也品質保證啦!



生意真的很好很好,這天是星期六中午,還是客滿耶,大家都好早出門



雖然外頭老舊,但是裡頭的牆壁上,卻給我一種現代化感,
牆壁上的所有廣告都是經過「設計」而非隨便寫上的
比如圖片解析度、字體的解析度...等,其實這些看似必須的東西,
南部的小吃店家卻是常常忽略的(或許是成本考量)...
因此丹丹牆壁上的廣告專業度,個人還算滿意嚕
包括下圖的烤雞堡廣告....強調先嫩多汁、烤肉香味四溢



還有相當「中式」的麵線羹,「湯頭好、料實在」 丹丹真是中式感十足啊..



這邊有好大的愛心,不知道用意何在...
不過大大的粉紅愛心,以及很有設計感的welcome以及倒掛小愛心,卻給客人濃濃的溫暖感呢
覺得這小小一角是這間店的驚喜所在



套餐價格有點忘記了,好像$89還是$99之類的,份量很多哦!
總之...比麥當勞便宜很多就是



可口可樂的味道沒問題,全世界應該都是大同小異...
對我而言,差異僅在於店家將糖漿放得多或少的問題而已

這天的套餐還送了一支芒果霜淇淋  不過我忘記是買什麼才送的
芒果霜淇淋,因為是免費的,也不要求太多,還算OK啦



勁辣雞腿堡,說實在的,真的不錯吃
不過習慣麥當勞味道的我,吃帶有中式的漢堡,還是覺得怪怪的



這是雞米花,沒有骨頭、香噴噴、不油不膩,吃起來超爽口,
超超超好吃啦,大力推薦!



這是麵線羹,我只能說,好南部口味喔!超道地的啦~
尤其出現在速食店裡,真的感覺很特別
而且不會太重口味(例如太甜或太鹹),個人蠻愛的



玉米濃湯我就非常不推了,因為不夠濃郁、相當清澈、料也不多...
大概我太太太常吃玉米濃湯了,因此對濃湯的要求會「稍微」嚴苛一點...
濃湯的要求至少要夠「濃郁」嚕,但我喜歡的濃湯不一定是要「奶油」味道超濃,那樣反而讓我覺得很噁
總之在湯頭味道中取得均衡,且料要夠多實在,這樣才算是好品了(例如Tasty的濃湯,真是極品中的極品...



已經習慣吃麥當勞的我,吃肯德基的漢堡也不太習慣的,
更何況這家帶有濃濃中式感的丹丹了
不過,整體而言,丹丹漢堡的特色就是便宜又大碗啦!
因為是台灣本土開的,這點在我心目中還是加了很多分數囉!


店名:丹丹漢堡(麻豆店)
住址:台南縣麻豆鎮興中路172號
電話:06-5719055
優惠: 活動1: 元氣十足餐、10塊無骨 雞+大濃湯原價110元   特價89元。
        活動2: 購滿99元+19元送大 濃湯乙杯。
        活動3: 買定食餐+5元飲料即可 升級大濃湯。
        活動4: 購買大滿足餐加15元可 兌換一份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