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這天相當開心,因為要跟久違的大學死黨噴去吃久仰大名的TOROS鮮切牛排
好吧...必須承認這是欠了很久的食記

TOROS鮮切牛排跟魔法咖哩是關係企業,
TOROS的原意,是美國CAB協會授權之認證安格斯牛排餐廳
而且餐廳強調使用"CAB”認證純種安格斯黑肉牛~全球公認最優質的牛肉!
很多家分店,因為我們沒有交通工具,因此選了捷運方便的士林店,
士林站出來之後快走五分鐘就到囉!

其實自己對魔法咖哩一點兒也沒好感,來之前對於TOROS其實毛毛的,
但,網路上壓倒性的好評...讓我相當期待呀

士林很遠,但其實士林捷運站比想像中近很多耶...(哈,太久沒搭捷運,很沒概念...)



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屋景,實在普普





果然是大站,捷運站一出來,挖咧人超多...整個爆擠...(這照片看不大出來:p)



太餓了直接噴進店裡,忘了拍店家外頭的照片
其實TOROS士林分店是單棟建築,設計感極佳,個人覺得超美、超有特色的啦!

一進來,就由服務生帶位,一路經過這樣的『櫥窗』,
冰箱擺著好多肉塊,光看就流口水了  肚子實在太餓啦....
話說,素食者看了應該會暈倒吧





高級的餐廳,絕對是挑高設計的啦!TOROS採用一整棟房子來利用空間,當然很好利用嚕!
椅子是紅色質感沙發椅,適當的隔間,讓桌與桌空間不小的前提下,而位子依然可以很多。
整間店走溫馨風,暖色調為主,我很喜歡囉



不過缺點是--有一點點點暗,這天是大白天中午,不過店內依舊超暗的,
也因此以下的照片都是物濛濛,請包涵了    

話說,窗簾也是走物濛濛路線,理論上陽光能照射進來,但其實沒有哦,哈!



高級的餐廳,桌上已經放置漂亮、折疊完整的餐巾,以及高級、擦地發亮的玻璃杯,
通常玻璃杯好不好,要看玻璃的質感、亮度、以及重量
這邊的玻璃杯,個人還蠻肯定的





生意真的超好,而且好多情侶唷,真是閃閃閃....



一定要推崇一下這邊的服務生,專業度一百分...
無論講話、走路、動作、舉止都有訓練過,很讚!





漂亮到發光的餐巾,完美地折好在盤上,旁邊專業地附上四支刀叉,名副其實的「專業」西餐廳





既然是專業的西餐廳,當然杯子也是有分的,比較矮肥的是水杯,比較高瘦的是酒杯喔



旁邊的胡椒粉罐以及海鹽罐,也是看起來很有質感



菜單有點年紀了,不過內容真的頗為複雜
簡單講,分成兩種,一種是「鮮切」牛排,一種是牛排或海陸套餐這樣而已啦



因為套餐裡共七道選擇,菜色名稱都非常「專業」,常常需要服務生的解說才知;
尤其甜點部分,個人是甜點白痴,得服務生一一解釋,我才真正理解意思
費盡了一番功夫,終於點完餐點啦  

這時候服務生先添加了些餐具, 像是提供了三隻刀子,最大隻的才是切肉的哦...
其他兩種於前菜使用...以及一支特殊的類似叉子的餐具(挖田螺用的~)





第一道:歐式手工麵包

店家提供了三種醬料,光看就覺得好漂亮,最左邊是奶油(這也太漂亮了點)中間是橄欖油,右邊忘記了
因為我僅喜歡沾奶油,所以就邊吃麵包配奶油~!
這是手工養生麵包,裡頭有加一些核桃之類的果物,吃起來很健康啦
只是密度真的相當高(就像是國外的餐前麵包一樣),千萬別吃太多啊,免得後面六道菜色沒口福品嚐.喔..







第二道:健康爽口沙拉~
Waldorf Salad 華爾道夫沙拉

這道我沒吃,不過外觀真的很美,很可口...外表100分!



第三道:創意開胃菜~
Baby Shrimps 葡萄柚鮮蝦盤

葡萄柚部分好甜(我真的很愛吃糖份很高的水果耶...)好好吃啊
應該是罐頭葡萄柚,但我自己一點也不排斥嚕,很喜歡



三道:創意開胃菜~Smoked Duck Breast 法國橙汁燻鴨胸

好美的創意料理,顏色搭配就滿分啦
清燙的蘆筍很新鮮,法式鴨胸的味道很棒,口感也Q實!



第三道:創意開胃菜~Escargots 蒜味香草烤田螺

田螺很重口味哦,吃完好想喝水...
也因為重口味的調理,因此當然是「好吃」啦,我瞬間就給他吃光光了



第四道:精緻美味湯品~Mushroom Soup 乳香蘑菇湯

這也是很特別的湯頭味道,加入了一些奶味,味道並不重,主要的味道還是磨菇湯囉



第四道:精緻美味湯品~Seafood Bouillabaise 法式海鮮湯

我真的超愛海鮮湯的,當然也不加思索點海鮮湯啦,尤其會預期「料很多」這樣
只是看到有點傻眼,因為湯底不是清湯,是有點類似南瓜的湯頭
還好料算有份量,花枝、蝦子、蛤蜊,因此我把料吃一吃完就沒喝湯了





第五道主餐:美國頂級嫩肩牛小排(780元)U.S. Prime Chuck Short Rib, Steak, 10oz  

嫩肩牛小排是菜單中相對便宜的,但一送上來,比想像中的份量小很多
其實我對於牛排沒啥研究,對於10oz到底多大,也沒啥概念,因此看到這麼少的肉還蠻傻眼的,哈
或許高級牛排就是這樣的份量吧 不過味道真的還不錯,口感好好~~~~~
旁邊的配菜不錯,大圈洋蔥、小玉蜀黍、深色與淺色花椰菜、蘆筍、紅蘿蔔、馬鈴薯...很營養均衡







第五道主餐:南極圓鱈佐嫩肩小排餐(980元)Cod Fish and Chuck Short Rib,5oz

圓鱈魚有點普通,竟然是一般平價鱈魚排的味道,很可惜
不過嫩肩牛小排真的很好吃,哈哈,來牛排館還是得選牛排才行





第六道歐式名品甜點:法式名點舒芙蕾(巧克力)Souffle, Chocolate 

原來這就是舒芙蕾,久仰大名啦
前面提過,我真的是甜點白痴,很多可能大家都熟知的甜點名稱,我都是這天經服務生介紹才知道的...(長知識啦)
舒芙蕾真的相當好吃,軟嫩、味道超棒,一口氣就可以全部吃完的FU  可惜自己肚子實在有限,沒辦法全部吃完
不過這道一樣承襲高級餐廳該有的--視覺美感一流!





第六道歐式名品甜點:焦糖布蕾

盤子底部灑上三色糖粉,真美!   
上頭的焦糖超甜,輕敲幾下的聲音可以判斷焦糖烘烤是否得宜
很不錯的焦糖布蕾,表現很出色喔





第七道餐後飲品:鮮榨果汁

真美,好熱帶水果感覺,是芭樂跟鳳梨綜合汁,
裡頭有很多果粒哦  稍嫌過甜... 但也因為夠甜,嗜甜的我,竟然瞬間喝光啦..準備肥死了我





洗手間也是高水準的表現,乾淨的地板,連洗手台也設計地很有特色,
果真是高級餐廳囉



TOROS鮮切牛排,意外地沒點鮮切牛排部分,但是整體表現仍讓我很滿意
來這邊用餐,可以享受很棒的高品質的用餐環境,但價格也相對較高唷
如果想要搞曖昧啦、想要在特殊節日慶祝約會,可以考慮來這邊享受「高價」高享受囉


店名:TOROS鮮切牛排
官網:
http://www.toros.com.tw/   
菜色:
http://www.toros.com.tw/menu/main04.htm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電話:02-2883-0366
捷運資訊:台北捷運淡水線士林站
店內設施:12人包廂兩間、樓中樓獨立用餐區約可容納20~25人。
營業時間:(例假日、國定假日) 11 : 00 ~ 22 : 00  
            (非例假日) 週一~週五 11 : 00 am~2 : 30 pm   5 : 00 pm~10 : 00 pm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