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分享了,今天,就來寫寫今年台大畢業典禮中午的義大利麵吧!

兄弟飯店向來以美食種類居多著稱,而這一家「蝶花廳」位於兄弟飯店的一樓,
飯店的餐廳,就是非常講究,從壁紙、餐具、裝潢以及餐巾紙,一定印上飯店logo,讓人感受無比的專業。

明明是夏天,窗子印上雪人,挺美妙的....




天花板刻有蝶花的印記,搭配著蝶花廳的名稱...很美輪美奐,很有氣氛!





即使小小一廳,但座位數目比想像中多許多。



這是星期六中午,但是生意soso,大概價格太高,大部分人不會選擇這邊?



好漂亮的餐桌紙,蝶花印在紙上,好浪漫的氛圍。
而紙巾等均印有兄弟圖案,喜歡兄弟象的球迷應該也很愛這邊XD



menu非常漂亮...也一樣的,搭配著蝶花廳的名字而量身打造。





價目表看來不貴,不過搭配套餐就不便宜囉。



種類看來不多也不少,
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
大致價格均位於200-400元之間不等。



也有所謂的主除特餐!:)



我當然點套餐囉(我是多樣化主義者)!



麵包超級好吃誘人,現烤又有麵粉新鮮度,超好吃!



濃湯還好,我不愛這麼濃稠的湯頭。






主餐上桌!
我是點海鮮義大利麵(單點300元,套餐400元)
料比想像中多許多,本以為飯店的料應該只是樣子一下,
用料還蠻紮實的蝦仁、蟹肉、海鮮以及香菇、蔬菜等應有盡有,
份量比照片來得大許多,我想女生一盤就飽足矣。








點心,就來盤濃郁的起司蛋糕吧



即使是附餐,但可以觀賞一下他的密度,挺紮實的唷。



飲料部分,點了很平凡的紅茶,還算可口。



因為我不吃沙拉,所以沙拉可以換水果或蛋糕,我選擇水果,挺香甜的,很喜歡!





來張小合照



這一餐下來,本以為只是塞塞牙縫,沒想到份量太多,我只能說,飽足到不行,
對蝶花廳的印象很不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前來




店名:兄弟飯店蝶花義式餐廳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電話:2712-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