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冰淇淋品牌裡,不外乎就是日本明治、瑞士莫凡彼、美國哈根達斯、俄羅斯卡比索、以及東南亞的聖堤亞,
大部分的人比較鐘愛知名度很早打開、種類繁多又味道濃郁的哈根達斯,
不過我個人卻認為哈根過於濃郁與甜膩,也嫌明治的清淡,又不適應聖堤亞的熱帶水果味道,
自己的最愛-首推瑞士莫凡彼冰淇淋啦 !!

在這一兩年間,公館開了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以往都是在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吃莫凡彼,
能夠在真正的莫凡彼冰淇淋餐廳享用,還真是令人期待!
地點就在公館捷運站二樓,莫凡彼似乎是公館捷運站二樓裡頭最為「貴」的餐廳吧:p
外觀承襲了歐式食物的餐廳風格,清新、典雅、明亮卻帶點高貴的裝潢。
外頭的menu畫著誘人的冰淇淋,令人口水直流....



一進來,就看到大大的MÖVENPICK冰淇淋冰櫃,誘人地令人想全部擁有:p
店裡頭的裝潢相當明亮乾淨,椅子是咖啡色或米色沙發,
靠窗的椅子都是白色,而在墊中間的椅子是咖啡色
至於牆壁一律米色為主,牆壁畫著滿滿的冰淇淋、以及莫凡彼logo的設計,凸顯高貴感,我很喜歡。
因為MÖVENPICK的logo顏色底色本來就是米白色囉!

服務生都是年輕帥哥與美女,口氣一致的專業度應該是有訓練過的。



店內相當乾淨、明亮、清新....



牆壁這樣的設計很有質感...透過打光在各種冰淇淋以及莫凡彼字樣上,就更有氛圍了...



一坐定,親切服務生就拿了檸檬水以及menu兩本過來,
menu分成兩本,一本是主餐與飲料,一本是冰淇淋...

(請自動忽略桌上放的雜物,包括我的棒球帽、礦泉水、kitty相機套及電腦書籍....:p)



藍色封皮畫著歐洲景觀的menu是主餐、副餐,
而黃色封皮較為短的menu是介紹冰淇淋。



本來以為冰淇淋主題餐廳的「主餐」或「鹹食」應該不多,
沒想到主餐種類比預期中多很多....舉凡所有想到的美式炸物、義式麵類、pizza、焗烤都有。
價格大多在兩百、三百左右。



套餐分兩種,
加110元:濃湯+飲料+甜點
加130元:濃湯+飲料+冰淇淋
既然來了莫凡彼,一定要點加冰淇淋的套餐啊...



如果選擇加130元套餐,則可以在以下的冰淇淋口味中任選一種哦,
真的超多種的,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了啦



至於加了餅乾桶的或者其他種類的甜點、多采多姿的冰淇淋飲料,超美!!!!
不過這些只能單點,價格較貴,對於已經點了主餐+130元的我而言,這個只能遠目啦...











餐具已經放在桌上,像一般的簡餐廳一樣....



首先上桌的玉米濃湯,碗相當特別,有點斜立,配上米白色超有質感的...
看起來湯好像份量不多,但喝起來份量以及用料均不少,我花了蠻多時間才解決它







這天有兩種湯可選,玉米濃湯以及洋蔥湯
兩種都很好喝,除了用料實在外,份量真的比想像中多很多。



裝濃湯的碗形狀真的好特別啊...
我還第一次喝到這樣形狀的濃湯(太孤陋寡聞嗎:p)



香辣海鮮義大利麵(250元)→ 加濃湯、飲料、冰淇淋要另加130元,故共380元

本來對於「冰淇淋餐廳」的義大利麵沒有太多期待,
不過這盤海鮮麵的海鮮用料真的蠻多的,味道比想像中好,
只是麵條稍微硬了點(比較道地所致?)




蘋果羅勒烤雞腿(280元)→ 加濃湯、飲料、冰淇淋要另加130元,故共410元

雞腿排有兩種,一個是米蘭鄉村雞腿,裡頭有加入許多起司與羅勒米飯料理,
另外一種就是我點的,蘋果羅勒烤雞腿,味道較為清淡,
但是雞腿肉厚度相當夠,雞汁也未流失,相當好吃。
搭配蘋果切片,以及大塊薯條,以及遠比我想像中大得多的雞腿排,
整體而言,無論份量、口味以及菜色搭配,我都非常喜歡耶








最後的重點,當然就是飲料與冰淇淋了,
飲料可以選擇奶茶、果汁以及咖啡,
果汁是柳橙汁,因為很甜,所以很好喝(奇怪的邏輯)
柳橙的味道也足夠,不會太化學,瞬間就喝光了。
至於咖啡呢,美式咖啡當然是最安全的,略帶酸味的現磨咖啡,表現得也是中規中矩。
咖啡杯上還印有MÖVENPICK字樣,蠻精緻的。





當然重頭戲、也是壓軸演出的莫凡彼冰淇淋(店內一球賣100元)
端上來時,份量跟想像中有些落差,原來真的只有一球,而且賣相跟圖片差太多啦....:p
不過品嚐一口後,與我印象中一樣耶,濃郁而不甜膩、精緻、超好吃啦,好吃到翻來翻去了!

草莓口味的莫凡彼冰淇淋:



楓糖核桃口味的莫凡彼冰淇淋:



整體而言,以來用正餐的立場來講,
這家的價格真的偏貴哦,要有每人消費額約四百多元的心理準備...別忘了還得加一成...
但如果是莫凡彼的忠實fans來享用,會很喜歡這邊的食物以及餐廳氛圍的(我就是啦...:p)。

ps..網路上不少人提到這家的簡餐要小心點哦,亂點會踩到「很貴」的大雷...小心被炸翻啦




店名:MÖ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公館捷運站二樓
電話:(02)2362-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