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豆戲院,是麻豆鎮上唯一的一家電影院
既非一輪戲院,也不是二輪戲院,放映的電影大約位於一輪與二輪之間
價格相當親切,學生價就更便宜啦。(印象中好像一百多元...忘啦)

麻豆戲院分為兩廳,龍廳與鳳廳(好復古的名字呀~
龍廳約有160幾個座位, 鳳廳略小,大約90幾個座位,
兩廳各放映兩部片子,所以共放映四部片子~



這種外觀,一般人對於戲院內部不會有太多期待...



不過一走入內,竟讓我十分驚喜
(我是指座位的部分啦,如果是立體聲效方面當然不怎樣啦
椅子是與西門町的國賓戲院十分類似的紅色沙發椅,很寬敞
椅子上還有放飲料的地方...許多一輪戲院都沒有這樣的設計(我超愛這個功能因為習慣邊看電影邊喝飲料啦),
甚至台大附近的百老匯戲院也是最近改裝之後,才有放杯子的地方...






[小小提醒:電影放映後,一律不可以攝影與拍照唷!! ]

當然看電影之餘,一定要來品嚐附近的小吃啦
附近的小吃很多,我沒什麼研究,事先也沒做功課,因此就「亂嘗試」啦
看到這家有鱔魚麵,就噴進去了,我很喜歡吃鱔魚啦...







這樣平實的小吃店,菜單設計的還算清晰有系統,
菜色種類很多,所有想到的麵類、補身體類都有



三鮮意麵(60元)

三鮮包括花枝、豬心與肉片,很有味道,店家加了不少的香油,使得整盤端上來香味四溢,
炒得很很很重口味,重口味的好處就是很爽口,一口接一口地,
大部分人來吃應該都覺得超好吃吧






豬心麻油麵線(100元)

價格真的頗貴的,很濃稠的麻油湯,麻油味道超重...
我還在研究是否南部的麻油湯都是這樣濃稠 
不太清楚,總之自己不太習慣吃這樣的湯頭就是了...
豬心還真的很好吃,一下子就把豬心撈光





最近我也發現南部的麵線都是這種耶,跟一般我想像中的麵線不太一樣
或許這才是最道地的吧?不清楚, 我再慢慢研究吧



生炒鱔魚(100元)

生炒鱔魚的價格,似乎北到南都是差不多,約一百元左右
鱔魚很大塊,且夠脆... 只是這家的醋味道實在太重,高麗菜也炒得幾乎沒熟,整個硬生生模樣(或許是特色?)
除了鱔魚本身爽口之外,其他調味與配菜都不滿意...









麻豆戲院附近的小吃很多,再慢慢來一間一間嘗試吧



麻豆戲院
住址:台南縣麻豆鎮興中路106號
電話:06-5722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