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豆鎮上有一家超大間的牛肉麵/水餃店,叫做「一口萬水餃」
好壞評兩極化  不過個人還蠻喜愛的就是

下圖我拍得不好,整個設計還蠻漂亮突出的,
扛棒很大很顯眼,且相當有設計感,圖片的解析度很不錯,看了就餓啦





店內空間很大,而且空間規劃我很喜歡,
桌子間的距離很大,用餐起來寬敞得不得了,且聊天彼此不干擾...



店內的裝潢相當漂亮,除了有木製隔間之外,還有許多幅裝飾用的圖畫照片,
像這張國色天香,搭配周圍光線,就很有氛圍



周圍牆壁還設計很古色古香的窗戶,相當漂亮復古...
真的相剛喜愛



服務生的專業打扮及親切服務,也為這家店加分不少



這天已經接近八點,客人已經漸漸疏少,所以隨便我選位子坐,
當然要鴨霸地選四人位  不然,平常在尖峰時間可是生意川流不息的!



店內空間真的很大,光線偏暖黃,整個感覺很不賴



每張桌子都貼有桌名,而非桌號,
辨別桌別靠的也是這些桌名,每張桌子都不一樣...都是成語,下頭還有成語解釋



這是自行勾選的點單,相當精緻,雖然有點舊了,但是實木材質點菜單還是令人印象深刻,
店家還強調「本店所有餃子不加味素」,那不知道麵類有沒有呢
注意看~內用桌名是用各種成語表示,要勾選自己的桌子名稱





這是法式魯味,不懂台式跟法式有何差異..
店家提供兩種筆,一支蠟筆就是要直接在這張護貝menu上勾選,
另外一支鉛筆就是在剛剛的menu上勾選。



牛肉拉麵(70元)

一端上來的感覺是--碗好大!很有美食街的fu
不過碗筷匙都一致黑色,還蠻有質感的嚕。
麵條有拉麵跟寬麵兩種,我特地選了寬麵來嘗試看看
麵條Q度不錯,牛肉湯很濃郁、卻不油膩很爽口,牛肉塊味道也深得我心。
牛肉麵的表現比我預期中好耶...
PS 當然湯頭對北部人而言偏甜,沒辦法台南這邊所有的食物都是偏甜





豬舌(30元)

貪吃叫了一盤豬舌,份量中等(對我一人來講算太多啦)
很好吃..豬舌新鮮,魯汁也入味,很喜歡嚕







**********************************

[同場加映] 外帶-青菜豆腐湯、蔥油餅

外帶青菜豆腐湯、水餃以及蔥油餅回家吃

青菜豆腐湯(25元)

青菜豆腐湯表現中規中矩~


蔥油餅(20元)

蔥油餅則比較失望一點,因為實在太油了,且太酥脆...
還是懷念公館的
順園小館的蔥油餅,不油不膩,且皮薄蔥多,相當爽口







既然是一口萬「水餃」店,當然要點水餃來吃吃看,
這天很奢侈地品嚐蝦仁水餃...

蝦仁水餃(一顆6元,10顆共60元)

在鎮上,這樣的水餃價格算是相當昂貴啊...
水餃皮我很愛,夠Q也夠薄!
而水餃的味道仍偏甜,肉餡整個是甜甜的,
這樣偏甜的口味見仁見智了,喜歡的人就會相當喜歡,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太甜啦~
至於我自己,算是還OK,主要是內餡包了一支我最愛的蝦子,吃起來很滿足啦















店名:一口萬餃子館
住址:台南縣麻豆鎮興國路25~1號 
電話:06-5718738



 『牛肉麵』之延伸閱讀:

 
台北八德路。合浦刀切麵食館_牛肉麵
  台北八德路。林東芳牛肉麵
  南昌店。老張牛肉麵(分店) 
 
師大夜市。牛老大牛肉麵 
 
公館捷運。三商巧福_牛肉麵
  台大公館。牛筋學苑_牛肉麵 
 
西門町。牛店牛肉麵 
 
永康商圈。老張牛肉麵(*超推薦) 
 
台北洛陽街。建宏牛肉麵 
 
東區。饌王牛肉麵 
 
 微風廣場。喜樂滿足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