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鮮排骨酥」位於中山路上,看起來並不起眼,也常路過...
聽朋友講&網路上言傳才發現,這家竟然是赫赫有名的小吃店哩
這算是有眼不識泰山嗎



位於角落的尚鮮排骨酥,扛棒不能說不顯眼,不過較為老舊,比較像是家庭式經營的店面,
挑了一天晚上來品嚐,生意很好,很多人都來外帶十幾碗,也有來外帶冷凍排骨酥要回去煮!





店內很普通啦,就是一般的小吃店囉,反正重點是來吃美食的



桌子是鐵桌,好清理也耐久;椅子是最平價的紅色塑膠椅,是說好復古的味道



這家店主要是老闆娘與女兒們經營,老闆娘跟女兒都蠻漂亮的
店家
還出售整包的排骨酥、鴨肉酥、羊肉酥,可帶回家自行加冬瓜或白蘿蔔煮成湯...



小菜:滷蛋+豆干(15元)

口感很棒,滷蛋與豆干都很新鮮,
只是我沒吃完...沒吃完的原因是我忘記叫老闆別淋魯汁,
魯汁是我不愛的豆瓣醬味道,因此每一入口都讓我很痛苦



排骨酥麵(40元)

吃到久仰大名的排骨酥麵了,排骨酥相當新鮮,麵條也煮的有彈性且Q透,
湯頭很有味道,卻不油膩,自己相當滿意
唯一的缺點是,排骨酥有骨頭很麻煩,
我實在很不會處理有骨頭的肉  因此都吃得很不乾淨...





********************************************

「同場加映」外帶~米糕

看到「米糕」相當誘人,因此也外帶一個米糕回家~



小吃店的外帶盒子還印上店名,實在少見,值得稱許~





不過吃起來卻是相當soso,
裡頭很多肥肉,瘦肉不多,整個味道很鹹,味道不太熟悉,說不出的怪
是我自己不適應這邊的米糕味道嗎?反而外頭肉鬆讓我吃光光







下次來這邊我還是會乖乖地選擇排骨酥麵囉~


商家名稱: 尚鮮排骨酥專賣店
地址: 721台南縣麻豆鎮中山路126號之1
電話:06-5713695
手機:0932982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