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鎮上,我一直積極尋找好吃的義大利麵店,可惜這邊義大利麵店並不多,
意外地在pizza50隨便吃吃時,發現這邊竟有還不錯吃的義大利麵

位子就在鎮上的廟口點心城附近,
由於是連鎖加盟店,當然有與其他加盟據點差異不大的裝潢與一致性規劃,
扛棒有綠色、有橘色,相當顯眼,在純樸地方上,還算蠻突出的。





外頭是落地窗的玻璃門,門上刻有50pizza字樣,個人蠻喜歡這樣的設計的。





外頭還有很多張椅子與桌子,提供抽煙者、不想聊天被聽見者、或想享受自然風者享用。





外頭有價目表,一看就令人眼花撩亂,菜色真的很多樣化,
舉凡比薩、咖啡、飲料、麵類、鍋類、義大利麵、焗烤等,都有。



椅子都是黃色的,相當出色,我個人很喜歡這樣亮眼帝王色的椅子呢



牆壁上有著大幅國外岸邊用餐的照片,相當有氛圍,
可惜店內用餐空間太小,與這樣的氛圍不太相符~





桌上有簡餐店常見的輪盤算命、算星座類的玩意,我沒興趣也沒去瞭解了



店內提供許多雜誌、報紙、漫畫,整齊放在櫃子上,服務生很勤勞地收拾唷~



桌上的menu全部銅板紙彩色印刷,很漂亮
只是用鉛筆勾選時比較難劃上去 
仔細一看,種類真的超多啦,正面是主餐、背面是飲料咖啡類,
這種店的特色就是這樣,種類繁多就是店家的一大特色







主餐還可以選兩項副餐,加60元升級成套餐~這個我超有興趣的啦



鍋燒意麵(50元)

價格也太親切了點,點了鍋燒意麵就可以在這邊坐一下午聊天、唸書、看雜誌....
鍋燒意麵的表現中規中矩,料也不少,只是如我上一篇食記所言,
這邊的麵條都偏硬,喜歡QQ意麵條的人應該很愛來這邊







白酒奶油什錦海鮮墨魚麵(150元)

這次來想試試看義大利麵,看到有墨魚麵與海鮮兩種關鍵字,就毫不猶豫點了
我愛白酒奶油,當然就點此口味了
只是價格稍貴一些,義大利麵店少,也只能接受了
一吃,海鮮份量與口味都讓我很滿意!!
點餐時,特別強調麵條要煮久一點,所以麵條軟度我很滿意,
海鮮料說不上非常好吃,但是份量真的好多,包括蛤蜊、蝦子、干貝、花枝、鮭魚等,
搭配著濃淡度適中的白酒奶油滋味,整體表現我很滿意~







白酒奶油蛤蜊筆管麵(140元)

這次我想嘗試一下其他麵種,我真的超愛嘗試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種
這次雖然有先交代,但是筆管麵還是太硬
不過,蛤蜊份量與白酒奶油味道一樣讓我很滿足啦!









副餐:洋蔥圈(定價35元,點主餐後任選兩樣副餐只要加60元)

洋蔥圈炸得太久,且可能我去的時間較晚,油都偏黑,炸起來的賣相不佳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啦,誰叫我超愛吃炸物...



副餐:雞塊(定價40元,點主餐後任選兩樣副餐只要加60元)

就是一般雞塊囉,純粹想吃炸物才點的,炸的賣相很不錯
對於愛吃炸物的我而言,吃起來也真爽口好滋味



副餐:柳橙汁(定價45元,點主餐後任選兩樣副餐只要加60元)

柳橙汁看得到也喝得到果粒,不過味道有點化學也有些清淡
但在價格份上,也就不要求太多了
話說我蠻喜歡這種啤酒杯,覺得喝起來有不一樣的fu 
很阿沙力,很適合乾杯的那種FU





整體而言,pizza50深得我心,尤其最愛週末下午來這兒,邊用餐邊看雜書,
或者啜飲一杯咖啡看著外頭熙來攘往的人群,沈靜內心,思考一些事情...
後來三聚氫氨事件發生後,就比較少吃義大利麵,來這邊的次數也跟著減少了(因為我不愛比薩與焗烤..)
不過,對這家的印象還是一直很不錯唷

店名:50 PIZZA義大利麵_比薩家族50元比薩
住址:721台南縣麻豆鎮中山路82號之1
電話:06-5711527


 『義大利麵』延伸閱讀:

 
永和。吉仕達義大利麵。:* 
 
永和。百分佰原創洋食_義大利麵。:* 
 西門町。盤子do it義式洋食館-義大利麵。:* 
 西門町。艾米諾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義大利麵達人。:* 
 
師大夜市。阿里斯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corner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HAAS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Dr Pasta義大利麵 。:* 
 
師大夜市。阿洛瑪洋食館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FreeStyle費斯達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IT cafe&resturant 義大利麵西式餐廳。:*
 台大公館。邁阿密簡餐(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蘇活義大利麵(SOHO)。:* 
 
台大公館。榭歐陸美食餐飲-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女九餐廳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