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佬爹滷味--我很喜歡吃的一家滷味,也是麻豆相當知名的一家魯味。
很多網友都提到這家特色就在於重口味,尤其與北部魯味比起來...,
不過,我要求老闆「什麼都不加」,真的啥都不加,包括沙茶、醬油、蔥、蒜等都不加
只放些許湯就好! 其實一整個清淡呢!

首先,這家店家的湯是清澈的(重口味其實來自於醬料...),我喜歡清淡的感覺,
搭配著我點的菜,真的很好吃,吃完魯味也不口渴...
尤其下午五點剛開張時去買,湯頭還未被各種魯料「污染」前,
一整個清澈無比(我知道我口味很怪異..)

比起台北,這家滷味真的便宜很多,一份蔬菜只要10元!一份麵只要10元!五顆鳥蛋10元...
即使如此便宜,我還是每次都奢侈地地點了八十元(因為點了三樣蔬菜....
佬爹的酸菜超好吃...,非常清脆,不知道怎麼處理的,相當美味!

老闆娘很親切,每次都會跟客人哈拉,
而且記憶力超好,我來幾次,就知道我是那位「什麼都不加」的奧客了..





一份十元的蔬菜份量不少...每一份都已經分裝吊起來,
要買哪一份就伸手去拿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麵類很多種,有拉麵、意麵、陽春麵、泡麵、關東麵、油麵
我都拿關東麵...,因為煮沒多久會爛爛的(煮不爛的麵條很可能是裡頭放硼砂哦...)




這家生意很好,每天傍晚或宵夜時間都客滿,總是排隊排許久;
不過最近吃太頻繁了,我得趕快開發新店才行....


佬爹滷味
721台南縣麻豆鎮中山路與中正路交叉口附近
(中正路上,優朵麵包烘焙坊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