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食記嚴重拖搞...累積了好多食物沒寫啊。
我會慢慢補齊的,不過真的會「慢慢」的,哈
也要看心情啦..:D

對了,不要再問我這間店何時去吃了啦,
因為稿子拖了很久,哈
所以都至少一兩個月前或更久前去吃的囉^^



【正文】

呵呵,每次去公館捷運站二樓
總會看到「原鄉人」這個廣告,
但卻一直沒開幕....
期待已久終於開幕啦。

這家有賣精緻套餐、鐵板燒或是涮涮鍋
現在開幕全面八折,
涮涮鍋是190*0.8=152,再加上10%,一共是167元,
以公館這樣高價位的地方,加上還算高級的裝潢,以及缺乏涮涮鍋的地點,
我個人覺得這樣價格167元相當划算^__^**

PS現在要在台北市區找到180元以下的涮涮鍋好困難>_<

店內相當乾淨明亮,
且桌椅都採高級的原木訂製
讓人覺得特別有份量
店內相當寬敞,沒有一般涮涮鍋的擁擠,
很不錯的空間感覺!










菜單,價格都還OK囉(以公館價位而言)







有一般可口可樂那種的飲料吧:







我點了大眾豬肉鍋,菜盤的菜也相當多...
只是好奇的是,他們的冰箱是不是溫度沒調好
可以看得出來菜是新鮮的,
但是冰凍過於低溫,
導致很多火鍋料甚至蔬菜,都有凍傷的感覺,
真的是很可惜。







把一些菜放下去煮了的菜盤。。。其實料真的很多。






肉盤不錯,肉片也蠻多的
(話說最近物價上漲,各家涮涮鍋的豬肉鍋肉片有越來越少的趨勢,真的)
吃起來很嫩很好吃!









烏龍麵超多,我根本吃不完....







重點來了,這家「原鄉人」的冰淇淋~
是相當有名的聖堤亞熱帶水果冰淇淋
我相信有許多超愛這冰淇淋的fans吧。
共有四種口味,看起來很新不錯唷!
我自己是不愛所以沒吃啦,
因為本身討厭那些波羅蜜、榴漣等這些熱帶水果啦
我還是喜歡吃亞熱帶水果或是溫帶水果:P





只是好像知道開幕的人不多,
因此生意不是很好耶,
希望大家多多去捧場啦,
不然以這種租金價位跟生意,感覺會倒耶...





單看食物內容其實相當划算囉(尤其現在八折)
這間店好像不是連鎖店,
應該是自己家族開的....
看得出很努力,但也有需要進步的空間,
我想他們會慢慢改善吧:D
改天我應該會去嘗試一下鐵板雞腿套餐,
覺得圖片很誘人:D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