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麵在台北頗具名氣,
是一家高級義大利麵,價格與貝里尼類似,
適合分食著吃。

既然這麼貴,當然要來嘗試一下商業午餐XD
價格便宜又大碗,很划算(當然還是不能跟平價義大利麵比啦

這一家分店在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出口的SOGO百貨公司十一樓,
佔地蠻大,位子很多。








MENU很清楚,非常多圖片,色彩繽紛,很是精緻。


上頭價格並不親切哦,每一客義大利麵都四五百,他是寫兩人份,不過據說一人也吃得完啦XD
下圖是「商業午餐價格」
所以當然親切多了,義大利麵套餐是260元,包含義大利麵主餐(比晚餐的麵量少)、特湯、個人沙拉、甜點、飲料
在這種高級餐廳,吃商業午餐果然超划算




我非常非常愛這邊的餐具,餐具精緻、份量充足,瓷器非常光滑、皎白沒有刮痕。





牆上還有裝飾用的黑板,
看起來超像歐洲的餐廳,把每天的MENU寫在牆上



每日特湯
是洋蔥湯,不過非常濃郁,底是蕃茄湯。


鮪魚花枝沙拉
終於吃到這有名的一道了,
早就聞名這一家義大利麵店有著非常好吃的花枝沙拉,一圈一圈花枝在莎拉上頭,
太誘人啦,吃起來又極為可口。




飲料(咖啡、可樂)
比較普通一點,不過能在這邊餐廳享受260元套餐已經很幸福了


主餐:鮪魚義大利麵
好吃耶!鮪魚雖然不多(晚餐的鮪魚義大利麵份量是這個的兩倍喔)
但麵條柔軟(我交代要煮久一點),鮪魚切塊可口,醬汁爽口又香氣十足,令人大快朵頤。


白酒蒜香蛤蜊義大利麵
我交代要把麵條換成筆管麵,小姐皺眉頭說味道會很淡喔,因為筆管吸不進醬汁之類的
我堅持之下,小姐也照做了!
結果一品嚐後,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啦,應該說超match我的口味啦
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味道,我超喜歡!筆管也是我愛的麵條種類之一,整個超級滿足。


這樣拍起來好像沒蛤蜊,其實有啦只是都掉出來了
蛤蜊有點小(沒辦法,台北常常吃到的蛤蜊都比南部小)是比較可惜之處。


甜點:布丁
布丁口味蠻濃郁的(其實是很甜啦,我愛甜布丁
表現中規中矩。


這一家來吃中餐真的超划算的,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別錯過喔


店名: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 忠孝SOGO

電話:(
02)8771-610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Sogo11樓)
網址:http://www.capricciosa.com.tw



 
『義大利麵』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綠橄欖義大利麵
 
高雄市區。NEW HOUSE
 小義大利莊園(漢神巨蛋)。環境篇
 小義大利莊園(漢神巨蛋)。餐點篇
 高雄市區。7 Pasta 義大利麵餐廳。環境篇
 高雄市區。7Pasta 義大利麵餐廳。餐點篇
 台北南京東路。skylark義大利麵
 高雄新掘江。Lovely童話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義大利麵達人。:* 
 
師大夜市。阿里斯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corner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HAAS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Dr Pasta義大利麵 。:* 
 
師大夜市。阿洛瑪洋食館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FreeStyle費斯達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IT cafe&resturant 義大利麵西式餐廳。:*
 台大公館。邁阿密簡餐(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蘇活義大利麵(SOHO)。:* 
 
台大公館。榭歐陸美食餐飲-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女九餐廳義大利麵。:* 
 
永和。吉仕達義大利麵。:* 
 
永和。百分佰原創洋食_義大利麵。:* 
 
西門町。盤子do it義式洋食館-義大利麵。:* 
 
西門町。艾米諾義大利麵。:* 
 台南麻豆。50 PIZZA 比薩家族焗烤專賣店_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