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宗明義講一下,這是一篇抱怨文。

在美食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大力推薦這家店,
尤其又在我住處附近,那當然要品嚐一下。
那知道完全是踩到雷>_<
很不怎樣的裝潢就算了,我對於這樣的小吃店一向不太吃裝潢的,
價格有點偏貴也就算了(尤其比起母女的店),看在他是異國料理的份上,
況且是, 飲料+主餐+甜點 的套餐,這樣價格還ok啦。
...不過,飲料是餐前上來,是百香果汁,喝一口,傻眼。
完全是化學味道的百香果汁,很不好的感覺;用的杯子是有裂痕的塑膠杯子,感覺更差。

主餐一上來,更讓我驚訝,
就像是一般的餐點一樣,只是,米飯竟然不是泰國米,來這邊吃不就一定是泰國米嗎?
好吧,恕我孤陋寡聞,真的太期待泰國米的出現,而那些辣辣又酸酸碎肉,令我不敢恭維。
不是說他難吃,而是徹底發現--
我真的真的不愛吃東南亞料理,包括新加坡的海南雞飯。
酸+辣+嗆口感,不然就是涼拌,我真的不愛。
不知道為何東南亞流行如此的口味,怎麼沒有一些清爽的熟食呢?是因為氣候嗎?

還有一點,經營者似乎不是台灣人,
我說白飯要另外裝,他聽不太懂我在講什麼,
我解釋很多次,他說他懂了(但看得出相當不耐煩,還說要不是現在離峰時間,不然怎麼還可能專門替我處理),
我心中OS:只不過白飯另外放,有「特別難處理」嗎?
當然,主餐上來,飯還是跟菜放在一起(果然也沒專門處理囉:p)。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他的配菜,配菜蠻多的且好吃,不得不說其他真的很soso。

(以上屬於個人「主觀」的看法,每個人都有喜歡/不喜歡的食物,偏好各有不同,請包涵Orz~)

★ 價目表






★ 主餐 + 甜點 ~

不記得是什麼菜名了,因為印象實在太不好,
前兩張圖片是[筍子肉飯],而後兩張圖片好像是[打拋肉飯]的樣子~ 
不太確定~ 只記得餐點好像是130元。

 
 
 

★ 飲料~百香果汁+店內環境

 

★ 店家提供的水杯+異國風的桌巾




店名:麗江雲泰緬小館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07號1樓
電話:23655343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到2點;晚上5點到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