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很好,我們班上每年都會舉行同學會。

2003年在哪兒忘記了,歷史久遠(印象中好像有參加)。
2004年在公館一家簡餐廳(我沒參加)
2005年在承德路的一間飯店包廂(我參加了)
2006年在建國北路一間簡餐廳(我沒參加)
2007年在東區一家簡餐廳-陽光水什麼的(我參加了)
2008年在師大古亭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我參加了)

2007年之後,我決定每次同學會都要參加。

2008/7/19,同學會登場,這次是在師大附近的haas義大利麵餐廳,
剛開始很納悶怎麼在這兒舉辦,因為空間很小啊,或許是參加人數不多?
跟死黨來參加之後,才發現,原來真的空間很小,而參加人數有20幾人!!
所以這天中午,一整間餐廳快被我們包了那樣:p

HAAS義大利麵就位於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
外頭有特價的牌示,對於喜愛義大利麵的人,應該還蠻吸引的。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周圍都是自然風景圖畫圍繞著,
我們坐的是類似包廂這樣,不過其實包廂也等於店內2/3空間了:p
服務生的態度相當親切,且專業~
為我們說明菜單的種類時相當詳細且流暢。




當然簡餐聽一定有檸檬水+水杯囉。
還有每人桌上擺放的餐具以及餐桌巾。
周圍都是橘色的色調裝潢,感受飽和溫暖的氛圍。


我們每個人都是點套餐,有分219元與259元的套餐
我是點219元的套餐~包括麵包 + 濃湯/沙拉選一 + 主餐 + 飲料 + 甜點,還需要加一成,整體看來價格還算ok。

★ 前菜~麵包

是有加入果粒走健康風的麵包,
不過因為太健康,不夠油膩,所以沒有很香:p



★ 前菜~南瓜湯

根據同學們的說法是,湯是極品,好喝啊!
不過因為我不愛南瓜湯,所以沒有品嚐太多,如果店內有一般的玉米濃湯就好了:p




★ 前菜~沙拉

沙拉是同學點的,據說品質普普:p




★ 主餐~奶油蘆筍蛤蜊義大利麵

好吃哦,不過麵條有點小硬,雖然這也是大部分義大利麵餐廳的特色。
量還算不少,但「料」比較少些,奶油味道很濃郁,還不錯。
對了,麵條有細扁麵以及圓麵兩種,我點細扁麵^^






★ 主餐~蒜味蘆筍蛤蜊義大利麵

幾乎一樣的餐點,只是看似用九層塔的清炒方式,
較為清爽可口,不似奶油義大利麵如此油膩。




主餐~辣味堤魚牛肉義大利麵

看起來就....很辣:p
不過根據死黨說法是蠻好吃的,而她也迅速吃光光,看起來很滿足的樣子唷^_^







★ 飲料~黑咖啡

不錯喝耶,令我驚訝----這是沒有帶著酸味的咖啡!
品質還不錯,最近愛上黑咖啡的我,當然什麼都不加囉,品嚐單純的咖啡味道。




★ 飲料~菊花茶

據說菊花茶相當普通,我偷偷嘗了一口,天哪好甜,
有「只泡茶包」沒加糖就這麼甜膩的八卦嗎?有誇張到啊@_@




★ 甜點 ~奶酪

奶酪看起來很可口,不過我肚子一整個快爆炸~加上大部分時間都在聊天打屁,
因此沒肚子也沒時間再塞這個甜點啦!看蠻多同學也跟我一樣沒吃甜點了:p




整體來講,算是CP值不錯高的餐廳,
服務人員的態度還算專業親切,很令人激賞。
對了,這家的用餐時間有限制,且有每人最低消費限制,價格需要再加一成唷。


店名:HAAS哈斯義大利麵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39號1樓
電話:(02)2363-9262
官方網址:
http://www.haascafe.com.tw/store.asp


 『義大利麵』延伸閱讀:

。:*【美食】永和。吉仕達義大利麵。:* 
。:*【美食】西門町。艾米諾義大利麵。:* 
。:*【美食】台大校園。IT cafe&resturant 義大利麵西式餐廳。:*
。:*【美食】師大夜市。corner義大利麵。:* 
。:*【美食】台大公館。邁阿密簡餐(義大利麵)。:* 
。:*【美食】台大公館。蘇活義大利麵(SOHO)。:* 
。:*【美食】台大公館。榭歐陸美食餐飲-義大利麵。:* 
。:*【美食】西門町。盤子do it義式洋食館-義大利麵。:* 
。:*【美食】師大夜市。Dr Pasta義大利麵 。:* 
。:*【美食】台大公館。女九餐廳義大利麵。:* 
。:*【美食】師大。阿洛瑪洋食館義大利麵。:* 
。:*【美食】永和。百分佰原創洋食_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