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很有名的泰國家庭式餐廳
幾乎所有台大學生都吃過(應該吧)
這家本來位於東南亞戲院附近
後來搬到了大學口附近的「異國料理街」(這名字我自己取的,因為整條路都是異國美食囉)
應該是算是頗負知名度的店,而且每每經過總是客滿狀態。

招牌也是很泰國人的樣子
膚色還用比較深的咖啡色呢,真是特別。
其實泰國人不一定這麼黑呢,明明系上有皮膚超白的泰國人(嫉妒~)




門口有貼著許多菜色的照片,
提供客人參考。
這天是六點多,下雨的天氣,走進這條巷子裡頭是一片安靜,
且每間店因為天候不佳,幾乎沒什麼人

但是到了這間母女的店,卻是是爆炸客滿啦!!
差點要排隊沒位子。囧rz




之前拍的照片....
算是很家庭式的餐廳囉!!




每個桌子都有花朵裝飾,
還算乾淨整潔的桌子囉
反正來這邊不是吃裝潢的啦,
是享受泰式美食的。




生意之好可見一般~~~
店內的冷氣很強很舒服,
夏天的晚上來這邊用餐「避暑」還不賴。




看到不乏有兩人點套餐,或是一群人點合菜的~
其實都蠻不錯的唷。
我之前也吃過這家的合菜,味道也是讓人很滿意。

他們的上菜速度很快
即使沒有預約,還是可以很快的吃到不必等太久。




下面這張是店內的正妹服務生,
她不是在看我啦
是剛好有客人進來,她在招呼他們呢............








這是菜單囉
價格算是OK吧!!!!

尤其在泰國料理中,這樣的價格算很客氣了。
我來這邊吃10幾次以上囉
吃過合菜也吃過簡餐~都蠻滿意的~~










蝦仁炒飯+湯(100元)

今天我又點了每次都點的「蝦仁炒飯」
我超愛吃泰國米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喜歡泰國米勝過於臺灣米呢?(當然日本越光米是最好吃最喜歡的啦)
我很喜歡吃長米(哈哈,或許跟義大利麵一樣,總喜歡吃不同形狀的主食??
另外我每次都註明「不加醬油」,覺得這樣的炒飯比較好吃說,

我喜歡吃白白的炒飯啦!

即使不加醬油,炒飯的味道味道很不錯,一點都不清淡哦
蝦子也很好吃,整體很OK的評價。

至於白蘿蔔湯則是很好喝,
湯頭甜美,白蘿蔔也是咬感十足~





只是~~~
這天炒得太油膩了點,
大概是客人太多,
所以鍋子沒洗乾淨,感覺有參雜到一些碎肉或是焦掉的鍋巴。

不過蝦子以及炒飯味道仍在水準以上啦。




椒麻雞飯套餐。配菜+湯(120元)

以前我都只有是點椒麻雞飯而已(100元)
就是只有湯+椒麻雞+白飯。

而最近母女的店推出了「椒麻雞飯套餐」(120元)
想說點來看看,
套餐就多了2樣菜(多20元),
2樣菜分別是高麗菜以及蒸蛋而已,有點划不來......
雖然份量不少,但還是快吃不完。
不過以CP值來講,覺得椒麻雞飯(100元)就足夠了!

以口味來講,這家的椒麻雞當然是招牌啦,超好吃。


這~~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哈哈。







店內的上方還有泰皇的照片
真是很有泰國特別的FU~





牆壁上還有一些菜色的圖片供客人參考。





整體來講,母女的店就像是走進自家附近的小吃店那樣親切自在
不必怕自己穿著邋遢而不適合吃餐館,
而且位於巷子裡,
總覺得有比大學口更多的隱私感
在這邊用餐,我很有安全感~
蠻推薦這間店的囉!!!
若是聚餐吃合菜,這間的泰式料理也是讓人很滿意的。















店名:母女的店  泰式簡餐‧冰品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10號1樓
時間:11:00AM~09:00PM
電話:02-2368-4300 / 0930-572-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