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集客啦~ 
這家店已經吃了好幾次了.... 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 

上次吃集客的感想:http://www.wretch.cc/blog/nally/5985274

我們一夥人是中午來吃的, 
沒想到中午的集客大客滿....
(因為現在推出商業午餐,很划算,我記得有看到鍋燒意麵70元以下,加15元還送700CC的飲料哦)
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位子。 
店內裝潢很古式漂亮,很有味道。 







牆壁上還有仿製的清明上河圖~很中國風的裝潢




我照例點了一樣的梅花豬肉鍋(每次來都點一樣的,我還沒吃過不同的耶
豬肉鍋大概是250元左右~(+飲料)



就是一個簡單的菜盤+一碗白飯+一點點肉片+雞蛋與冬粉 
坦白講,第一次吃集客時覺得很讚 
現在吃太多100多元的高級涮涮鍋之後,
都覺得這樣的火鍋實在太弱啦 

只是, 這是聚餐啊 而我又超愛吃火鍋,
所以還是可以接受啦 




菜盤有一點點蛤蜊 筷子蠻漂亮的 
以前是用免洗衛生筷子, 現在講究環保
不用免洗筷子啦! 用木筷,再用店家特製的紙袋裝著~ 




豬肉片還算不少啦, 蠻多簡餐廳的火鍋肉片在比少的 




火鍋料還算不錯, 
有一些餃子類的,應該粉多人很愛吧! 
我自己是不太愛啦,
我比較喜歡吃新鮮的菜菜 





集客最大的特色,
當然就是---很好喝大杯的飲料!!!! 大概有1000CC哦!
我以往都點金桔茶(這是大家都很推薦的唷) 
這次換換口味,點了檸檬綠茶, 還不錯喝啦,但是沒有金桔茶來得優秀 




整體而言,
集客的飲料大杯、好喝值得讚許,
店內的裝潢也可以上得了台面~適合朋友聊天與聚餐哦!
火鍋的話就那樣,不必期待太高啦~




店名:集客人間茶館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33巷18號 
TEL:02-23671768  
FAX:02-23683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