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這篇是1.5個月前的食記

晚上十點多~
台大附近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坐下來吃..
大概只剩下麥當勞跟肯德雞了!
不過這麼晚不想吃炸物讓自己肥死...

突然想到,美食版好像有人推薦這家店-BIG RED大紅韓式料理~
裡頭韓式鍋好像不賴,
於是就進去吃了~

剛好位於巷子裡角落,
我一直覺得轉腳的餐廳,
總有更多的店面面積可以發揮創意以及設計
很漂亮的外觀~
名為大紅,裝潢當然以紅色作為主要色系啦





不過整體來講光線有點暗,
附近的餐廳在這個時間(十點)也都轉型為bar了~

如果不是有人推薦,
我想這個時間我應該不敢來這間店的
即使是白天,也不知道這邊有間餐廳








一進去才發現,生意不錯耶....
尤其以這個時間,生意算是不錯囉,
當然也可能跟位子不多有關係~
裡頭似乎都是常客
感覺跟老闆有說有笑....
更顯得我格格不入啦~呵呵















雖說如此,但是老闆的服務態度還不錯囉
很親切的招呼,並迅速拿菜單過來~

沒想到菜色相當少&簡單,
這可能跟這家以bar為主要營業走向有關係?

主要就是泡菜炒飯、辣炒年糕、石鍋拌飯、牛肉快餐、泡菜鍋、牛肉鍋這樣而已
而且都是均一價150元~

以這樣的餐廳來講價格還OK啦~








很特別的是,店裡有這樣的沙發
好像是招待一些老闆熟客,聊天用的~





店裡頭其實還算古色古香,
有許多古時候的一些黑白照片
以及上了年紀的一些玩意器具~





這張照片很感人啊,
好像是古代師徒吧(?)
還有一堆的家訓及門聯~





還算乾淨的餐具囉,
不過沒啥特別的...
有很大的紙巾,這點挺不錯的
很多簡餐店都沒有提供這種大張的紙巾說~






套餐(就是有四樣小菜+冰紅茶+白飯+主餐,一客150元)


一坐定就提供了四樣小菜
包括韓式冬粉、大黃豆芽以及辣豆干~
除了豆芽之外,其他我都不敢吃啊~(太辣了~我辣點很低~)







主餐還沒上來,就先提供了白飯以及冰紅茶

白飯好硬啊,隔夜飯的機率接近100%
好難吞的白米飯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吃到這樣難吃的米飯了.....




冰紅茶還可以啦,至少是冰涼的
(常溫的紅茶會難喝到想殺人的)
不過真的太清淡了啦
這樣的餐廳,這種品質的飲料很令人失望.....






牛肉鍋~
裡頭牛肉不少,也有很多我愛的洋蔥切片....還有一些蛋花
不過,很奇怪的是,
湯頭跟牛肉好像是分開的....不入口~
而且這樣口味搭配的牛肉鍋,紅蘿蔔+洋蔥+蛋花+牛肉
還真的頗不習慣的!





離開時已經11點,
整體來講,菜色過少,我都不知道該點什麼主餐才好(因為幾乎都是辣的)
白米飯讓我大失所望...(可能今天剛好吃到難吃的?)
紅茶過淡~
雖然價格合理~但是鍋的份量不多~
這家我大概不會來吃第二次啦~~~








店名:大紅人間藝文餐坊(BIG RED)
住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0巷6號
電話:0930898239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凌晨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