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芋圓已經在台灣流行很久了
而鮮芋仙更是因應而起的連鎖芋圓店~
全台灣已經有幾百家分店囉....

這次來的是西門町的鮮芋仙~
就在五十嵐的對面.....





一直覺得最近新開的連鎖店,
裝潢越來越漂亮,
也越來越有設計感....
連promote很古早的食物,也可以很時尚唷....









外頭的柱子也很有設計感...





這是價目表.....

價位算貴....
不過看在可以坐著聊天+西門町+很渴很熱(需求很高)的份上....
就勉強接受了~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
客人不是很多....
聽說假日時這邊可是爆炸滿~





但我不是很滿意服務人員的服務內容,
包括速度太慢、手腳不俐落,加上竟然在聊天說笑
不專業的態度令人相當生氣。

我點的東西,等了快20分鐘...
明明沒人排隊...卻弄了半天,相當誇張。






草莓牛奶冰(130元)

貴死人不償命!!

點的時候沒注意價格這麼貴....
卻已經來不及了~
付錢時想想也算了,
雖然蜜園草莓牛奶冰又大又好吃才90元,
但想想這邊應該不會太差吧?!

沒想到.......
服務人員的速度超慢,
尤其一顆一顆用手在擺草莓的位子
用手...覺得很噁心~(或許每家都這樣吧,只是這邊讓我看到了XD)

這也就算了~反正外面吃的也不會乾淨到哪裡去。

好不容易終於弄好了,
配上的竟然不是草莓冰淇淋而是芒果冰淇淋!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夏天賣芒果冰,所以冰淇淋只有芒果的=.=~好遜)

再來了重點了.....
這草莓數量未免也太少了點!!(而且很小顆)
拜託.....蜜園草莓牛奶冰90元,草莓數量比這個多兩倍吧!






鮮芋仙招牌冰(50元)

還OK啦,但芋圓不夠軟不夠細緻,
比較特別的是,裡頭有芋圓的冰沙,蠻特別的。
至少這碗的價錢比較合理,
店員處理的速度比較快!











好吧,這也讓我學到教訓,
一定要點店內的招牌啊!!!!
明明這家的賣點不是冰~我還點草莓冰


特別的是,碗都蠻精緻古感的....
還刻有鮮芋仙的字樣~






來看一下店內的擺設吧
其實桌子椅子都蠻乾淨的
整個空間很寬敞,桌子之間距離頗大
可以很開心的聊天打屁~










果然是西門町,
好多年輕的正妹啊!!!!
挺賞心悅目的





當然也有所謂的老顧客,不,忠實顧客啦....









整體而言~~~~
環境OK,產品不OK,服務也不OK
或許我會再嘗試其他分店再來評價囉!!


店名:鮮芋仙-西門誠品武昌店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6 號
電話:02-23719903 





【後語】

話說公館也有鮮芋仙,
為何我要跑到這麼遠去吃?
其實是...
當時不知道公館也開了一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