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師大夜市,
都會去買許記生煎包,
也會順便經過這家-Dr Pasta義大利麵~

我本來就超愛吃義大利麵,
加上外面的看板-很優惠便宜的價格(100元上下)
因此給他吸引很久了


招牌顏色是紅綠白的義大利國旗
在師大夜市頗為顯眼~











外面的看板有寫一些菜色的價格,
約莫在90-130之間
價位在義大利麵來講,相當划算啊!






從外頭往裡面拍,很漂亮~
尤其那個假麵包,我一直以為是假的
近距離觸摸才知道,這是真的法國麵包唷!!!!




這是真的法國麵包唷!




牆壁上漂亮的義大利麵照片~




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
被帶到地下室來,
才赫然發現,地下室不是一堆空位嗎?
為何還叫我們要等一下呢?







光線明亮,桌子椅子都以深色系為主,
桌上的餐具頗為乾淨,
還有可以加到滿意的起司粉罐,頗為大方嚕
尤其在這起司大漲價的時代~




雖然空間很大,位子很多
但我覺得每張桌子的距離還是太近了
講話很沒安全感說




這是通往地下室的階梯轉角,
有特殊設計過的擺飾,
還算不錯囉~~





這是免費喝到飽的玉米濃湯,
玉米不多,但是味道不夠濃郁,
玉米湯不好喝....





也有免費的麵包跟免費的柳橙汁
麵包不錯吃(我看有其他客人拿到快10個,呵呵)
不過都冷掉了
也不是烤得很酥脆那種,所以我沒有特別喜歡....





柳橙汁超級清淡,我懷疑只是色素水=.=
這三樣都是自行取用,吃到飽的唷!!!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90元):麵包+濃湯+飲料(以上均吃到飽)+主餐

義大利麵超少,雞肉也很少,
湯汁倒是很多,
但是...超級清淡唷~

份量也太少了!!

我吃完一整個餓.....
又不想吃麵包來搪塞肚子....

除了份量太少之外,
清淡的味道我可以接受,
但我想真正的義大利麵達人,
一定會嫌這個口味不及格的




裡頭真的只有雞肉+麵條而已
完全沒有蔬菜....
有點小虛....




這是焗烤雞肉麵(120元)

份量真的不太夠....
不過味道怎樣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沒吃~




話說這次終於吃到Dr Pasta義大利麵
大概最近吃了太多高級的義大利麵,
竟然覺得這家很SOSO....
其實也不是難吃,
就是跟一般的「發現義大利麵」口味差不多
千萬別抱持高級義大利麵的期待~

這這....不是我愛的義大利麵啊!

我也發現我對於義大利麵的要求越來越高了~
這一類的100元左右的義大利麵,
已經無法滿足我的味蕾。

最近覺得好吃的義大利麵是公館的free style以及西門町的盤子~!

當然我相信,
還是有許多人喜愛「發現義大利麵」,喜歡這家「Dr Pasta」.....
因為便宜、湯麵包飲料都吃到飽...

只是,
個人覺得這家是屬於「吃粗飽」的義大利麵囉!
一樣的,我還是要講那句,
我抱持的觀念是,
要塞入肚子的,就要是好吃的食物~
不然寧可不吃!!
這可是明星們口中減肥的第一招啊!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來、也是最後一次來這家吧


店名:Dr.pasta義大利麵
住址:台北市龍泉街19-2號
電話:02-2369-5717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