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有許多義大利麵店....
這家也是如此,主打義大利麵與西式飯食,
外頭的裝飾很地中海風味,
而裡頭是主以藍白色簡單風格呈現海洋風味。















門口有告示特價商品,
耶,有我最愛的白酒蘆筍蛤蜊義大利麵,
雖然價格是160元,但是送湯+飲料,還是吸引我進去了。





裡頭的服務生相當親切,也非常體貼,
並且保持笑容~
這位女服務生是鄰家女孩型,笑容超甜美,算正妹唷:D





已經放在桌上的刀叉,用竹籃子裝起,
很有櫻桃泡泡下午茶的FU。






這邊的湯與飲料喝到飽,
飲料我選了蜂蜜檸檬茶,
對於免費附贈的茶水,我一直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
但這次喝了一口,太驚豔了,
檸檬味道超濃,而蜂蜜味道也有,
冰冰涼涼的口感,讓我覺得真好喝!






至於玉米濃湯,更讓人感動了:D
這裡提供兩種湯頭,一為玉米濃湯,二為羅宋湯,
絕對要拿玉米濃湯!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喝....
無論口感、甜度、鹹度以及味道的調裡,加上豐富的內料,
簡直是我喝過最棒的玉米濃湯了。
我一口氣喝了兩碗....

讓我覺得160元的高價越來越值得。





我的最愛-白酒蘆筍蛤蜊義大利麵(160元)上桌了....
這邊的白醬比較濃稠,不像一般的白酒那樣的清淡....
但是相當可口。
管麵有煮熟(我已經吃過太多沒煮熟的管麵了...)
而蛤蜊數一數,共14顆,且還算大顆,(圖片看不大出來,實品還不錯唷)
真的是很讚....
吃完一整個滿意^___^**





這個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據說口味也超讚的(180元)
海鮮都很OK新鮮,
蝦子已經撥好殼,不必自己動手,
我聞到是--全桌滿滿都是茄汁的香味四溢啦:D

這家位子很多,很適合很多人聚餐唷









商店名稱:阿洛瑪洋食館 ﹝Amo Aroma Cafe﹞
地  址:台北市師大路59巷10號
電  話:02-2368-3550
電子郵件:brucekf@gmail.com
容客人數:地上層 42人,B1層40人
營業時間:每日11:00~23:00,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