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捷運站二樓,
終於開了幾家,我還算吃的起的店!!
以往都是momo或是麻布茶房,
都是我們這些學生平常無法吃的起的啊!

公館二樓開始營業後,
有壽喜拉麵、三商巧福以及BFC鬥牛士。
先來介紹個人覺得最棒的BFC鬥牛士吧!

鬥牛士底下有許多類型餐廳,
而這支「BFC」風味牛排系列,就是走平價消費又高級享受的路線^_^
最適合學生啦!














這家很平價的BFC店,卻擁有著很高級的裝潢,
鮮豔亮麗的色彩搭配著豹紋皮以鱷魚紋皮的沙發椅子,
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party氣氛,
服務生的親切、客氣與熱誠,
讓我在尚未品嚐食物前,就開啟很愉悅與幸福的心情。







套餐價格分成三種,
一九九、二九九、以及三九九,
最貴的德國豬腳也才三九九元,所以是相當划算超值的!





我點了最便宜的199元套餐!
沒錯,真的是一九九,
不分假日中午晚上,一律一九九唷!
有著前湯、麵包、沙拉、主餐、甜點以及飲料共六道料理,
真的相當划算唷!
吃完之後,覺得牛魔王沒什麼了XDDD

沙拉:份量不少,但看起來不怎麼誘人XD





麵包:好大一塊!有淋上青醬以及蒜醬再予以烘烤,相當可口。





前湯:我點的玉米濃湯,超超超好吃啊,裡頭餡料很多,吃起來十分過癮。

↓ 玉米濃湯



↓ 蘑菇湯





主餐:我點里肌豬排,挖賽,兩大塊,超軟超好吃,香味四溢,口感極佳!
加上超Q麵條以及荷包蛋及花椰菜,我真的覺得一百四十元的牛魔王弱掉了XDDD

↓ 里肌豬排





↓ 無骨雞腿排






甜點:我吃芒果奶酪,比較普通一點XD 芒果醬不錯吃啦!

果汁:我點了柳橙汁,是有果粒的超甜柳橙汁,所以當然超好喝啦!咕嚕一下就全部喝完囉^___^






整體而言,一百九十九元的價格,真的超級划算唷!
想吃高級餐廳,享受平價美食的,可以來吃這間店!^_^


店家資料~
住址: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2樓(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368-5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