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公館的得記麵包店,
對我而言,是咫尺可得的店....
竟然得到台北市鳳梨酥的原味金賞獎....
真是太強了...話說我有段時間天天吃得記鳳梨酥當早餐呢XD
由於不會太甜,正符合我的需求(我討厭重口味的鳳梨酥阿)
當然是一次吃兩塊啦....XD

既然有此頭銜,又離我住處這麼近,
所以就理所當然買了一盒作為給外公外婆的伴手禮^__^
當然自己也買一盒給親愛的爸媽^_^



人氣金賞獎


維格鳳梨酥 ( 維格食品有限公司 )


留乃堂烘焙坊 ( 留乃堂食品有限公司 )


御糖軒 ( 豐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原味金賞獎


今榮食品有限公司


明星西點麵包廠


得記蛋糕 ( 得記食品有限公司 )


烘焙雅集食品有限公司


佳德糕餅 ( 佳德糕餅有限公司 )




創意金賞獎


美力斯蛋糕 ( 美力斯西餅麵包有限公司 )


上城糕餅小舖股份有限公司


85 C 景美店 ( 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 )


哥德香 ( 哥德食品有限公司 )


徐記老大房 ( 徐記老大房食品有限公司 )




 

得記~鳳梨酥禮盒外觀(好漂亮!)







得記~鳳梨酥禮盒近照(正點!)




得記~禮盒裡頭的鳳梨酥(包裝不怎樣XD)




得記~禮盒裡頭的鳳梨酥(但很好吃XD)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