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盒子BOX餐廳是我家牛排的關係企業,



但千萬別跟我家牛排聯想在一起呀…風格差很多…
BOX的裝潢非常別緻漂亮,
一上樓,樓梯兩旁就是滿滿的BOX字樣,我覺得很有特色…






這間位在台北市公館商圈的西式餐廳
不同於附近店家的精巧溫馨路線,
這間店提供的是一個完整舒適的寬敞用餐空間以及精緻的美味餐點
一進門就是非常可人的服務生歡迎光臨,
帶領著我們入靠窗最好的位子,這位子我愛!

黑白顏色為主調的搭配設計,連沙發都很有質感。
溫暖的黃色燈光,搭配著透明窗透進來的自然陽光
成為很柔和的視覺享受…
還有高帥的服務生(目測約有185以上)加上親切的問候,
成為很美好的用餐享受XD










以下是這間店的menu…




我點的是A套餐+70元,共290+10%
麵包+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檸檬紅茶+每日例湯

⊙麵包
好吃耶…現烤的,有濃濃的蒜香,我超喜歡XD
可惜只有一個,真想搶別人的來吃:D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不好吃,應該說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因為太濃稠啦(話說這才是真正道地的義大利麵,或許我習慣了非道地的….)
至於海鮮的料不錯吃,還算新鮮。

⊙檸檬紅茶
平凡的檸檬紅茶令人驚豔,因為竟然如此可口…搭配新鮮的檸檬片,
真是一大享受!
話說我最近受到港仔影響,愛上了「凍檸檬」(就是檸檬茶啦)哈哈

⊙每日例湯
至於例湯,還OK,有點普通的感覺
裡頭有許多洋蔥,不喜歡洋蔥的人應該就會不太喜歡
我個人的話還可以接受:)




至於我同學點了無骨牛小排(據說不好吃)以及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好像不錯吃)等等






這間店的菜色不太有奇特之處,
不過這間店最棒的享受,就是不趕人,
不吝惜的給予親切服務,
在觀看窗外景色之餘,
讓我們享受著寬敞的聊天空間,
很棒的感覺!^O^
我們從12:45聊天至5:20,很盡興的下午…也很厲害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