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桌紙相當漂亮,佈滿了幸運草
我超喜歡,欣賞很久



餐具相當多種,果然是高級餐廳,有一支湯匙、四支叉子、一支刀子



桌子是原木桌子,桌上有一台電話機,免費撥打市內電話,
要聯繫朋友來聚餐,很方便唷

MENU顏色是義大利國旗,顯示應為義式餐廳
不過菜色除了義式料理之外,也有美式、德式、法式,應有盡有



主廚推薦套餐,共八道料理,看起來超誘人,不過小食量的會吃到吐吧



主餐種類很多,舉凡一般的排餐,或者特色料理都有唷



義大利麵種類也很多,價格也漂亮得多。



各種醬汁都有...
其實如果單點義大利麵,價格也算可人。



還有義大利湯麵、與很特別的煎麵,以及燉飯。






有火鍋、比薩,兒童套餐等種類真的好多




1.餐前酒(更換成柳橙汁)
我決定選擇套餐,餐前酒換成柳橙汁,很遜吧




2.新鮮蔬果沙拉

沙拉看來頗為普通,
不過我喜歡這家店的餐盤,很有份量,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3.開胃菜

看起來超漂亮的,擺盤一級棒,
那鮭魚飯的醬汁滑翔更是一絕。
內容物有有鮮蝦優格,以及鮭魚飯,都是我「不太敢吃」的東西,
我只吃了那條蝦






4.熱前菜

是炸物,擺盤滿分,吃起來味道更是滿分
是天婦羅之類的玩意,炸物吃起來香甜可口,顯然有調味過,實在好吃!
這道我超喜歡






5.麵包

一般的香蒜麵包,由於剛出爐,熱軟有彈性,吃起來很不錯
至此肚子已經飽了一半 






6.濃湯

這道比較普通,就一般的玉米濃湯,有點單薄一些。
大概目的只是暖暖胃吧。




7.主菜-酥炸脆皮紅酒梅雞(套餐$380+一成)

一端上來,有點傻眼,想說怎麼會是鹽酥雞,
沒想到一品嚐,竟意外的可口,太好吃了!
那雞肉內帶著濃郁汁液,汁液中帶點梅子酸甜味道,實在好吃極了
與一般想像中的鹽酥雞差異很大唷!好吃度滿點








7.主菜-德國酸菜烤豬腳(套餐$480+一成)

德國豬腳份量非常多 
端上來之時已經傻眼,因為肚子已經有七分飽
不行啊這麼貴的料理,還是要給他吞下去...
豬腳皮清脆,味道很棒,
不過豬腳內容物相當紮實,吃到最後真的好膩,還是酸梅雞較適合我






8.飲料-美式黑咖啡

美式黑咖啡不苦不酸,還不錯,只是這頓飯吃下來實在太飽了,
這杯飲料喝起來有些壓力呢。




8.飲料-熱茶

熱茶竟然用塑膠壓克力杯子裝,有些奇怪,也有些可惜了
雖然是耐熱壓克力,但是質感絕對沒有陶瓷好。




9.甜點-咖啡凍

竟然是愛心形狀,太可愛了!實品比照片來得更大。
盤子非常有份量,擺盤非常漂亮,很專業的雕花在白巧克力以及愛心咖啡凍上面
不過因為肚子實在太飽,這一道我實在吃不完





吃一頓下來,價格不斐啊,還加上一成。
不過...仔細回想,八道菜色中每一道料理都很精緻,也是物超所值。
即使單點義大利麵,價格也算可親。
在這兒坐一下午,也不失在炎熱夏日中的好去處囉。


  剛朵拉餐廳。環境篇
  剛朵拉餐廳。餐點篇


店名︰ 剛朵拉義式餐廳
地址︰
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57號(高醫斜對面) 
電話︰(07)3118889



「特色餐廳」延伸閱讀:

  
高雄市區。金禾別苑-張信哲餐廳(上)環境篇
  高雄市區。金禾別苑-張信哲餐廳(下)餐點篇
 台北東區。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上) 環境篇
 台北東區。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下) 餐點篇
 台大公館。A380空中廚房_飛機主題餐廳(上) 環境篇
 台大公館。A380空中廚房_飛機主題餐廳(下) 餐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