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談到港式飲茶,大部分人都推薦東區的「京星飲茶」,
不過以平價B咖的飲茶來講,卻有許多明星(ex. 陳仙梅部落格分享請點這裡:
陳仙梅的食記)
都很推薦這家位於「南勢角的祥鈺港式茶樓」(名字有點台:p)!!
這家價格超超超可人之外,品質不差,雖然裝潢普普,但是只要不是來吃裝潢的,都很合胃口。

祥鈺港式茶樓常常客滿,來這邊要有排隊等候的心理準備。
常常有大哥、明星前來品嚐、或是店門口常有benz、BMW轎車等候:p

這家祥鈺港式茶樓位於中和很有名的「緬甸街」,整條街都是住顛緬人哦,
這條街上也常常看到有緬甸字、緬甸餐廳。







再次強調,這家不是來吃裝潢的,
因此千萬別對用餐環境有期待哦^__^



許多雜誌、電視媒體、報紙等都介紹過這家店,
牆壁上貼著許多專訪的照片、文字、簡報哦。



港式飲茶的價位來講,這家真的很平價哦!
不必加一成 + 免費香濃熱茶喝到飽  
整個吃下來,每個人吃到死都花不到300元,比起東區飲茶一人動不動就5、6百,這家真的很划算哦!



即使是晚上八點多才來用餐,
這家店依舊客滿,生意之好可見一斑。




每道港式點心都在80元以下,真的相當誘人價格。
害我忍不住點了又點,價格實在太親切了點:p





完全跟香港一樣,
提供了滾燙的熱水,讓客人洗杯子、盤子、筷子等餐具,讓客人品嚐食物地很心安!

而這邊要講的是店家提供「免費」的熱茶,有烏龍、香片、普耳三種提供選擇,真的是免費的,
而熱茶也不會因為免費而平淡,我點烏龍茶,是用滿滿的烏龍茶葉在茶壺裡,味道超超超濃,
茶壺夠大壺,光喝一壺茶都喝不完了。
加上,不必加一成服務費,難怪總是客朋滿座了。





 鮮筍蝦餃皇:65元 

大力推薦這道蝦皇點心!飽滿的鮮蝦,搭配著夠Q實的表皮,真的相當可口。不沾醬就很好吃囉!!!!




 泰式蝦餅:70元 

泰式蝦餅跟蝦皇這兩道是祥鈺港式茶樓裡頭我的最愛,
蝦餅的味道太讚了,蝦子塞滿在肉餡中,味道可人令人驚嘆,
雖然是油炸品,但是一點也感到油膩,吃完三個還嫌太少而不滿足呢。



 蝦仁腸粉:70元

蝦仁腸粉幾乎是茶樓必點的點心啊,
Q軟的腸粉,內含新鮮的蝦子,屬於基本款的港式點心。





 蝦仁炒飯:90元 

炒飯真的相當好吃!以港式飲茶的店來講,
炒飯動輒150元以上,若是蝦仁炒飯,價格通常接近200元
這家店只要90元,真是令人驚豔,
有著我最愛的泰國米飯,加上超超超多的蝦仁,
搭配著很棒的獨特口味,又沒有淋上討厭醬油來提味,是我最愛的炒飯類型!

這道再平凡不過的蝦仁炒飯表現實在很優秀。







 蟹黃燒賣:60元 

蟹黃燒賣有四個,比起其他點心來講,算是相當划算的一道,
燒賣不大,但是肉餡相當鮮美好吃!!!
但對愛吃蝦的我來講,比起蟹黃燒賣,蝦仁燒賣、蝦皇以及蝦仁腸粉對我而言更誘人就是:p





久仰大名來到這家祥鈺港式飲茶,真是實至名歸。
許多大家推薦的點心,品嚐起來不虛此行,
服務態度親切和善,上菜速度夠快,價格實在太親切,
整體來講,CP值極高,我應該會經常來逛的!

ps~ 我下次想吃這道甘蔗蝦!(圖片點這裡~ 圖片1圖片2),圖片以及評價實在太誘人。
ps~ 有人提及這家店的週末品質不佳(週一到週五較好),我這天是平常日子來吃,吃完真是滿足到不行呢。




店名:祥鈺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縣
中和市華新街65-67號(
南式角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後右轉,走約10-15分鐘,左轉至華新街)
價格:不必加1成,熱茶免費
電話:02-29491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