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發現一家超好吃的涮涮鍋店!
離台大/公館很近,
只要過永福橋,看到竹林路跟福和路交叉口再右轉就到了
就在永和竹林路的路上,永和市公所附近,旁邊是「中和農會」但其實是在永和市唷!.....
從公館出發,開車或機車到這裡的車程都不到10分鐘唷。








這家涮涮鍋店在星期一到星期五均打7.9折
也就是200元火鍋只要158元,好便宜啊
真羨慕住在永和的人,在每條路上有10幾間以上涮涮鍋的永和
消費者總能享受到這麼低價又多料的涮涮鍋。

大嘴吧強調的是健康概念的涮涮鍋
而且室內裝潢比一般的錢都還好一點,至少不是吧檯
都是四人以上的桌子。










既然是打7.9折,
那就來個海陸雙拼吧,原價250元,也就是有海鮮+肉片鍋,
這是我的最愛哩,沒想到這一家可以不到200元就可以享受到了~YA






麵條:這種類似陽春麵的麵條是我的最愛哩!吃太多烏龍面了,反而好久沒吃到這種麵條了,很Q超好吃的。






菜盤:菜盤的料相當多,蔬菜也放得很大方,更有蝦子與蛤蜊,划算極了







海陸肉盤(豬肉+蝦子):很多店家的海陸鍋中,豬肉片數目會比大眾鍋的豬肉片數少,但這家是一模一樣唷,再加上五條草蝦,棒極了。





海陸肉盤(豬肉+透抽):豬肉還是一樣可口啊,透抽煮起來則是有點小硬,可能我煮太久了?XD




這家涮涮鍋除了提供飲料之外還有咖啡可以喝唷





重點來了
這家的冰淇淋是東南亞頗富知名度的「聖堤亞」冰淇淋,
大家一定都對名字很熟悉囉,我可是久仰大名啦.....
以熱帶水果(例如波羅蜜與釋迦等)與咖啡為主題的冰淇淋,口味超多種...
雖然我不愛...
但是應該很多人喜愛吧,至少比客惟您還要「特殊」一點。










這家吃完之後很滿意,
以後有空應該會再度光臨的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