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斯達香草洋食館(Free Style Pasta & Risotto)是一家常常光顧的義大利麵店,
原本是在公館的一家路邊攤,生意普普,後來搬至附近租了店面,
每天生意爆滿,幾乎要排隊才有位子,但價格也提高了。
敝人還是懷念以前在路邊攤外帶的時光囉。

店面與店內主是白色為主的裝潢,簡單大方明亮的設計我很喜歡,
可惜是店內空間不大,尤其內用,座位之間更顯擁擠。

這是菜單,既然名為「Freestyle」,就是自己能搭配決定麵種、醬料、菜色。
freestyle清淡的口味,深得我心,以往每星期總會光顧個兩三次以上。
有店面之後,因為常常需要排隊,消費次數也減少了。

位子太少,因此外帶能打九折唷!
老闆還跟我強調現在外帶的價格跟之前路邊攤時代的價格差不多:p
(ps: 以往在路邊攤時代,義大利麵這樣搭配只要79元,現在100元外帶九折價是90元^^)

義大利麵 (燉飯)均為100元 → 外帶打九折!!! 
。麵飯選一 (白飯,寬扁麵,貝殼麵,筆管麵,細扁麵,義大利麵)→麵種任選,YA!
。醬料選一 (蕃茄,奶油,青醬,香蒜辣椒,牛肉醬汁,xo醬,奶油南瓜,辣味腐乳)
。配料選一 (培根,蛤蜊野菇,蘆筍,花椰菜,海鮮+50,燻雞+20)
。其他 (加大+30,焗烤+70,加料+20,加A套餐+45,加B套餐+80,加C套餐+100,加D套餐+130

我喜歡吃很多+不同的料,所以我通常加兩種料(我是貪吃鬼...),加40元:p





也可以加套餐來搭配。
套餐有四種,不過個人還是覺得蠻貴的,因此比較少升級為套餐,
不過這樣的價格當然跟大餐廳比還是很划算啦^^



這是餐具跟紙巾,餐具重量不錯,還算蠻有份量的囉。



因為店內空間不大,
即使有門簾隔著,還是能直接看到後面的廚房。






。義大利麵( 貝殼麵+野菇、花椰菜、雞肉+奶油醬) 100+加料40=140元

這樣的搭配方式,是我的最愛!!
野菇與雞肉口感極佳,味道很棒~
提供各種麵條,有我愛的貝殼麵,
貝殼麵的彎凹處剛好能裝納湯汁,每一口麵條總能很有滋味入口。
它的奶油屬於清淡型而非一般油膩感,吃起來有說不出的清甜滋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味道實在令人難忘啊。






。義大利麵( 細扁麵+野菇、雞肉+奶油醬) 100+加料20=120元


其實這家義大利麵店的義大利麵份量並不多
如果男生吃的話,一定吃不飽囉~(一般女生應該是剛剛好吧)
男生吃的話最好加大或加麵比較OK。











這家我光顧次數多到老闆與收錢小姐都認識我了:p
在台北市,能夠在100元這樣的價格,品嚐到自己很喜歡的義大利麵口味,
又能選擇想吃的麵種以及醬汁,自己真的很喜愛啊。
可惜的是,這家只要在用餐時間,座位不夠加上生意太好,
總是要排隊排上一段時間才有位子,即使外帶也是等很久,
而內用時座位之間真的很擁擠,純粹吃飯用,不太適合作為聊天聚餐的地點囉。


‧店名:費斯達香草洋食館(Free Style Pasta & Risotto
)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14號 (公館靠近汀洲路的巷口)
‧附近:台大二活停車場
‧電話:02-2365-0065
‧價位:每人低消90元起
‧時間:12:00-14:30,17:30-21:30
‧價位:100-250元(不加收10%服務費)
‧新聞:
http://0rz.tw/ee4Pl 



 『義大利麵』延伸閱讀:

 永和。吉仕達義大利麵。:* 
 永和。百分佰原創洋食_義大利麵。:* 
 西門町。盤子do it義式洋食館-義大利麵。:* 
 西門町。艾米諾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阿里斯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corner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HAAS義大利麵。:* 
 師大夜市。Dr Pasta義大利麵 。:* 
 師大夜市。阿洛瑪洋食館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IT cafe&resturant 義大利麵西式餐廳。:*
 台大公館。邁阿密簡餐(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蘇活義大利麵(SOHO)。:* 
 台大公館。榭歐陸美食餐飲-義大利麵。:* 
 台大公館。女九餐廳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