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拉麵位於公館捷運站二樓電扶梯一上來的位子,
相當容易尋找,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裝潢很日本,還有鯉魚飄。


















不過生意似乎不太好,可能跟價格有關係?!
大概一般公館人不願意花一百多元吃一碗麵加一杯飲料吧!
我點了115元的套餐
有豚骨拉麵以及紅茶,
個人覺得豚骨拉麵還蠻好吃的,麵條不是台灣拉麵唷
是道地的日本拉麵麵條,還算Q唷
不過豚骨有點少耶,吃的很不過癮,
至於荷包蛋很特別,
明明蛋白沒有熟,
但是蛋黃卻是半熟的狀態,
所以吃起來意外的很可口。
至於紅茶,是很濃郁的檸檬紅茶,
我第一次喝到這麼濃烈檸檬味的紅茶耶!
真的很不錯!而且是五百CC很大杯!
基本上我是喝不完這樣的量XD


↓ 燙青菜






↓ 豚骨拉麵




↓ 煎餃





↓ 豚骨拉麵套餐




其實以公館物價
這樣的餐廳價格還算OK囉
我想我應該會來吃第二次吧!XD
不過應該不會是最近囉。


餐廳名稱:壽賀喜屋(公館樺福丹青店店)
官方網址:
http://www.sugakiya.com.tw/
電話:02-2362-0013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2F (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的樺福丹青購物中心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