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美食街裡有一家cold stone,
沒吃過cold stone的我,也來這兒嘗鮮一下
店面頗大,店員十分熱情,當時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一客冰淇淋約一百一十元),相當划算!



招牌相當美式,很多英文名稱,即使不懂英文的人,看到漂亮誘人的冰淇淋實在令人忍不住流口水



除了提供冰淇淋之外,cold stone的大特色就是裝來裝冰淇淋的並非一般的甜桶,
而是波浪型、用餅乾製成的碗  這樣的餅乾有兩種,原味以及巧克力。
既然買一送一,就都買來嘗試看看囉!



黑色餅乾為巧克力餅乾,米色為原味餅乾。
下方是一桶一桶的加料,可自行選擇。



種類繁多,目不暇給!
沒有事先作功課,因此也不知道要選什麼,只好任何店員推薦了



全台的門市有很多間...




1. 草莓美莓

店員說這道是很多女生愛的,一拿到之後,發現好大份量(因為點大的嘛)而且真材實料,
餅乾非常可口,草莓也相當誘人,冰淇淋相當濃稠,
不過我發現cold stone雖然濃郁,但相當甜膩,吃很多(尤其當時我剛剛吃飽)真的好撐....
冰淇淋吃不完,但餅乾我全部吃完啦,餅乾真是美味極了











2. 聖石島
不太確定是否為此名稱,這也是店員推薦的
既然買一送一,當然就點一下特別的,餅乾身體是巧克力做的,也是誘人到不行
顏色飽和,味道也可人,現在看到照片,也是垂涎欲滴啊~~~



大遠百的美食街,桌椅我自己蠻喜歡的
並非一般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那樣擁擠
而是寬敞、復古、日式,且原木的桌子,自己相當喜愛



附近的店家,也有一家拉麵店,上頭的櫻花,以及一對大玩偶,真是可愛極了
視覺效果滿點啦




店名:cold stone冰淇淋
地址:
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
網址:http://www.coldstone.com.tw/products/icecream.asp



 「高雄大遠百」美食之延伸閱讀~

 
高雄大遠百。翰林茶館_日式豬排/拉麵。:*
 高雄大遠百。cold stone。:*
 
高雄大遠百。大戶屋/ 豬排飯。:*
 高雄大遠百。檸檬香茅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