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台南最大的夜市,早就久仰大名啦...
店家多且完整,路線規劃較其他夜市完善,逛起來很過癮。
找一天,就來一趟花園夜市之旅吧。這次竟然沒吃到很有名的魯味(?其實也不知道是哪一家),
不過一趟下來吃的份量也夠肥死人了...

小黃下車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整片的人潮,果然來星期六晚上是來錯日子了!
但也沒辦法,目前這種忙碌程度也只有星期六有空了...




現炸旗魚黑輪-傑牌(一支10元)

「旗魚黑輪」據說是從旗津攤位開始的,南部人應該都聽過也吃到膩了,
但我卻是第一次聽到、吃到! 看招牌似乎一堆媒體新聞報導過...
原本我想說黑輪有什麼好吃的...不就一般黑輪?
輕咬一口,驚為天人!!!滋味好讚...
原來所謂的旗魚黑輪,裡頭包有新鮮旗魚以及水煮蛋!太好吃了啦...









看到很多人在買的炸香菇...不過我沒吃



炒鱔魚(100元)

來台南一定要品嚐一下我最愛的鱔魚,
為了留肚子吃其他夜市美食,所以特地只點了「炒鱔魚」而非鱔魚麵,好吃耶。
雖然真的有點貴...也雖然量真的不多(一下子就吃完了),不過清脆的鱔魚吃起來很新鮮,口感很好!











其實花園夜市裡頭,超多賣「鐵板雙雄」-- 點鐵板燒,加送火鍋,
假日這種攤位通常客滿到不行。瞧大家吃得好開心。



花園夜市讓我見識到何謂壯觀的夜市場面...



現炸旗魚黑輪-謝牌(一支15元)

剛剛嘗試的炸旗魚太好吃,因此走呀走的,
看到有賣一支15元的旗魚,基於嘗鮮與好奇(好奇為何貴五元...),就買了!
結果沒有第一家好吃  
還是要吃「入口處」的傑品牌才是好滋味。








美國熱狗(一支15、25元)
當然夜市一定有的必需品---熱狗,分成大中小,價格比台北夜市便宜很多








日本剪刀手電視冠軍-雞蛋糕(六個一份,35元)

至於有著漂亮圖案、結構完整而不破碎的日式雞蛋糕,也是夜市常見的角色,
招牌很吸引人--日本剪刀式電視冠軍,搭配著下方的漂亮樣品,讓我忍不住購買了。
一份35元不便宜,但卻不好吃 
沒有雞蛋味,發粉味道很重,很質疑店招牌寫的「不含發粉...」
不過雞蛋糕形狀很美,完整的圖案跟樣品幾乎一模一樣!不過,味道真的有被炸.....








吃得飽足而歸,又是一天度過,
唯一讓我懷念的就是那好吃到翻的旗魚黑輪,但願還有再來此一遊的機會。






。同場加映 1。台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地下美食街「安帕瓦泰式料理」


繼續踩雷呀~~
台南新天地的地下美食街明明有一堆美食,
當時愛上泰國菜的我,卻點了地雷--安帕瓦泰式料理的「炒飯」,
炒飯樣品,看起來真的很美、很清淡、很漂亮..

但當我看到實品時,差點沒吐出來,原來是「咖哩」炒飯!
我生平最怕的味道之一就是咖哩了!整盤幾乎沒吃就這樣浪費掉...真的是OOXX。
食物名稱沒標明咖哩、圖片的米飯也不是黃色樣子,處處看不出是「咖哩」口味,
不知道哪兒跟咖哩有關連?泰式嗎?
不會有客人抗議嗎?花了110元的冤枉錢,真的很無奈。

隨意看了隔壁桌跟我一樣點這家炒飯的女生,
竟跟我一樣,沒吃幾口掉頭就走:P。









。同場加映 2。區間快車

台南去程搭的區間車,就一般的普通車(也就是區間車),沒啥特別。
但回程的車令人訝異,普通車竟是新車,座椅模仿日本的電車,相當有質感,
其實也蠻類似台北的捷運車廂內部
軟實的花藍色沙發,明亮的車內光線,擦得晶亮的鐵柱,把手、門窗等都是全新,完全無法想像這就是「區間車」,
因為有驚訝到,所以隨意多拍了幾張留念。

太久沒搭區間車,如果這樣新的區間快車早就存在,那麼,就當我孤陋寡聞在逛大觀園吧。

P.S. 感謝網友告知,「區間"快"車」才這麼新啦



















台南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三段跟和緯路交叉口附近

台南夜市一覽:
每週二、五~ 小北夜市 
每週三~ 武聖夜市 
每週四、六、日~ 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